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分钟看懂家用投影仪分类 智能家居必不可少

 2019-11-18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不像以前没得选。而选择多了就容易让人拿不定注意,特别是家用投影仪这种“大件”产品,在选择时总会让人迷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目前市面上的家用投影仪分类:

家用投影仪按发光机型分,有灯泡机、LED投影、激光投影三类,从价格上看,比较适合普通大众,也是目前主流的是LED智能投影仪。

按是否有操作系统,有传统投影仪、智能投影仪之分,传统投影仪只有投影功能,需要外接内容源,而智能投影仪则自带操作系统,用起来就像智能电视、智能机顶盒一样。像当贝投影D1就搭载了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 2.0,让操作更加流畅;同时将常用应用在首页自定义排序,个性化定制,老少咸宜,使用更便捷;最重要的一点,当贝OS不含开机广告,带来干净舒适的使用体验。

按主打用途分,分为激光电视、家庭投影、便携移动投影:

其中激光电视,价格一般在8000-30000元之间,多用在客厅,画质出众,但是价格也是最高的。

家庭投影,价格一般在2000-6000元之间,放在家里相对固定的位置使用的,比如客厅,或者卧室。

移动投影,价格一般在2000-4000之间,可以在家里任何位置使用,也可以携带外出使用。

一般像我们普通家庭如果是初次体验投影仪,那么选择2000元档的家用投影仪尝鲜即可。而若是早前体验过投影仪的感觉,那么可以选择4000元以上的旗舰级家用投影仪。当贝投影D1作为一款品质家用投影仪,十分适合现代家庭的使用。更多当贝投影D1的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看完以上分类,相信各位对家用投影仪的分类定位都比较了解了,以后就可以根据自身家里需要来选择投影仪的使用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