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大厦拍卖叫停 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

 2019-11-18 20: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11月18日讯,原定于11月18日开始的原北京乐视大厦拍卖即将开始前中止,中止原因是“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

据悉,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后,北京乐视大厦遭司法拍卖,评估价约9.69亿元。原定于18日开始的乐融大厦拍卖已中止,原因是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该案外人或是仍在该地办公的乐视网,其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曾拒绝搬离大厦。刘延峰11月初曾对外表示,公司已经缴纳了关于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要求乐视网腾退房屋的执行异议诉讼费,费用为612万元。

另有公开信息显示,2013年12月,乐视网与北京宏城鑫泰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办公楼租赁合同,租期是从2014年至2036年6月30日。2019年5月,三中院要求乐视网从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的乐融大厦腾退,以进行后续该房产的拍卖。尽管乐视网此后提出了执行异议,但还是遭到了三中院的驳回。目前,乐视网提起的执行异议之诉正在审理过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