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怎么恢复?这些开挂的恢复功能很走心!

 2019-11-19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怎么恢复?微信是我们最常用的聊天工具之一,上面产生的很多聊天记录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些人因为手机内存不足清理手机数据的时候导致聊天记录丢失,或者是不小心手碰一下导致对话框误删,导致保存了很久的聊天记录丢失了,这让人很闹心,很多人就很想知道微信聊天记录误删了怎么恢复?小编介绍几种自己用过非常不错的方法,大家可以借鉴学习一下。

第一种方法:通过PC端恢复

我们直接登录电脑版的微信,点开左下角的三个横杠会直接点击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就可以了,要使用这种操作方式进行恢复的小伙伴必须是提前有在电脑上进行备份过才可以恢复的,否则也是没法恢复误删微信记录的。

很多人会问了,如果之前没有在电脑上进行备份过就恢复不了了吗,不是这样的,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这种方法就是没有备份也可以恢复的。

第二种方法:通过恢复大师帮忙找回

我们误删了聊天记录之后不要自己进行操作,如果由于自己的错误操作导致数据二次损坏就不好了,可以直接在苹果商店下载“手机恢复大师”下单之后直接联系专业的工程师,工程师会直接指导我们该如何进行操作。

苹果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其他安卓手机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很快就可以帮我们找回误删的聊天记录,小编上次误删聊天记录就是通过这种方法直接找回的,所以推荐给大家。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怎么恢复?如果对大家很重要的数据我们要提前备份一下以备不时之需,如果提前没有备份过的话一定要找对挽救的方法,如果我们自己不会操作的话那就不要盲目进行操作导致数据二次损坏,微信聊天记录误删的恢复的方法小编就介绍到这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抓紧时间去下载了,毕竟数据恢复是越早恢复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