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公众号注册之后下一步应该怎么做运营?

 2019-11-20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注册完公众号之后就开始写文章发布或者花钱推广了,其实这未免有些操之过急了。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准备工作都还没有做好,就开始推广,那么最先关注公众号的第一批种子用户很可能看到的就是一个半成品公众号,然后可能就取关了。

对于绝大多数企业来讲,注册完公众号之后的第一步就是做微信认证。通过微信认证的公众号一是看起来会给用户一种值得信奈的直观感受,二是通过微信认证的公众号要比未认证的公众号功能强大太多,简直不是一个能量级别。

公众号认证之后,接下来就是选择合适的第三方平台了。这是因为微信公众平台虽然门槛很低,但对于公众号的设计还是有一定的专业要求,中小用户虽然有提高专业的意识,无奈资金有限,无法聘用专业人才来管理公众号,所以发展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此时便需要一款高性价比的公众号客服系统——微小助。

微小助是微信官方认证第三方平台,符合我们中小公众号所需要的操作简单、功能强大、价格低廉,能够完美的解决我们无客服部门的问题。

当今市场做公众号如何还想着做大而全的公众号,如果是没有特别强大的资源的,基本上没有太大机会去超越那些已经做大做强的大公众号的,因为这个市场已经非常的饱和了,想要突出重围,异军突起,我们只能是做小而美。

作为一个拥有多个小型公众号的公司,客服是一个相对较大的支出,消息量不是很多,设置专门的客服部门,费用太高不现实,所以想要使用专业客服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市面上的客服系统,随便一问少则八九百,多则两三千,对于我们这样的小型公众号来说价格实在是太高了。

2018年初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关注了微小助的微信公众号,每年只需300元,包含5个客服名额。如果要增加客服也只需要50元/个,可以说是相当便宜了。并且微小助是微信官方认证的第三方平台,使用过程中不需要提供账号密码,安全性能上也是非常有保障。使用了微小助,我们只需要从公司选出一个员工兼职客服就可以完成工作,不需要频繁的登陆刷新公众号,新消息可以直接通过微信通知发送,随时随地都可以点开回复客户信息、处理订单,非常方便。

微小助,作为微信60多万中小用户的共同选择,不只是价格低廉,功能齐全,在操作上也相对较为简便。我们只需要关注并进入“微小助”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菜单【新增授权】,按照要求授权便可完成操作,期间不需要输入任何的帐号密码,账户安全性也是非常有保障。

作为一个中小公众号,特别是一些刚进入市场的小型公众号,如果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客服系统,很快便会被不理想的用户增长数据所打败,消极对待甚至放弃。而走出瓶颈期,使用操作方便价格低的微小助客服系统,获取粉丝和流量就变得非常的简单。

当做好完善的准备之后,那就开干吧!认真撰写每一篇文章,精心排版,群发,线上/线下推广,发红包,获得用户转发,获得新用户关注,持续为用户提供实时在线的服务,用户越积越多,公众号运营就会越来越容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众号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