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曹操顺风车宣布试运营,滴滴顺风车同日上线

 2019-11-21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消息,曹操出行宣布,曹操顺风车在全国上线试运营,除了福州以外,该地区将另择一日上线。

值得注意的是,同日,滴滴顺风车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显然,同时开始大规模试运营的两家顺风车公司之间将会存在更直接的竞争,而这对于曹操顺风车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毕竟滴滴顺风车背靠滴滴出行原有的庞大用户以及众多的司机,在顺风车运力供给上显然比曹操顺风车更具有优势,给用户的体验也会更好。

曹操出行表示,曹操顺风车价格仅为出租车的一半,也将上线“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安全防护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