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禾科技:“合作开放”构建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2019-11-21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的退潮让诸多行业面临调整,互联网金融行业也不例外。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在变幻莫测的中场阶段保持竞争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从市场上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战略动作来看,合作开放正在成为共谋发展的一个主要方式。

多元化开放合作 共赢成互金行业共识

自2018年以来,从电商、互联网平台到商业银行、信息技术公司、实体企业,金融科技领域的跨界合作已然呈现加速之势。互联网金融企业意识到在这个万亿级规模的市场里,企业应该聚焦核心,拥抱变化,谋求全面紧密的战略合作,以促进自身的创新、转型与成长。

于是诸多互联网金融企业,开始通过和银行等传统金融、政府部门进行合作,来构建更为核心的金融信息壁垒。比如数禾科技,作为一家以数字和技术为驱动的金融科技企业,在发展中以合作开放的理念和银行、消金、信托等企业合作,保障平台资金安全多元化、获取高价值用户。

坚持合作理念 输出能力共享价值

实际上,近两年,无论是BATJ等头部互联网企业,还是浦发、光大等大型银行机构,均在强调“开放”、“生态”等关键词。有业内人士认为,金融的未来一定是走向开放。

在开放与共享理念的驱动下,数禾科技也加强了与金融同业、实体企业、科技公司的联系与合作。

据悉,目前数禾科技与国内数十家银行、消金公司、信托、小贷、保险等机构已达成合作,其中多数为持牌机构。通过多元化的机构合作方式,数禾科技正在探索创新融资渠道。“与机构合作的优势就是能保障资金渠道稳定,和降低融资成本。”数禾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消费金融市场来说,银行、信托等机构有资金优势,而互联网金融则有流量优势。两相结合实为整合最优资源来满足用户多变的信贷需求,保持企业的快速发展。而对于数禾科技来说,获客渠道丰富、流量质量高、产品使用度高、用户留存度高等等这些都是数禾科技的平台优势。数禾科技通过这些优势输出,不仅能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还能提升信贷服务能力。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愈加多样、专业、精细、包容的发展趋势,跨地域、跨行业、跨机构的合作势必成为未来的主流,以达到互利互信、和谐发展的共赢格局。而数禾科技也将继续保持着合作开放的发展理念,携手各方合作伙伴,拓展多元合作场景,共建开放、创新、互联、共赢的金融新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