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木瓜移动为出海企业打开出海大门

 2019-11-22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6年以来,我国已与136个国家、30个国际组织签署195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参与方已远远超出历史上的"一带一路"范畴。6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民间交往等领域的合作蓬勃开展。国内企业出海的案例也在增多,随着跨境业务和需求的增加,如何在海外赢得更好的商机是所有企业都需要面临并且关注的问题。但是,出海并不是盲目地跟从,企业需要在此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木瓜移动掌握诸多市场调研和出海企业成功实践案例,可以帮助企业的出海之路越来越顺。

木瓜移动探究了诸多市场调研和出海企业成功实践

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技术应用/服务为核心的全球化营销服务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香港等地设立了子公司。

木瓜移动为出海企业做更充足的准备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全球程序化投放的企业之一,木瓜移动通过多年全球互联网营销业务积累了大量投放实践数据,并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建立有全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营销业务系统。木瓜移动依托合作伙伴全球顶级媒体资源,以及自主研发的全球大数据营销平台和产品矩阵,公司在转化率、日均报价笔数、日均成交笔数等指标上均为行业领先。

木瓜移动助您一臂之力,为出海做好充足准备!

木瓜移动针对跨境出海的配套服务已经相对成熟了,不仅让出海企业在很多环节省去亲力亲为的烦恼,更让出海企业获得应有的效益。木瓜移动为中国的开发者、新经济企业和媒体提供低成本、便捷、快速、精准的出海业务拓展和宣传服务,受到了众多企业的信任,这一举措无形中让国内企业同全球企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甚至赶超别国企业。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稳步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筹备和加速资源和服务能力的全球辐射,力征布局海外市场。“走出去”寻求更广阔的海外红利,已经成为众多中国企业的普遍共识。出海企业与木瓜移动共同合作,木瓜移动助企业一臂之力,为出海做好充足准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