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开发培训再度火爆

 2019-11-22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苹果新一代iPhone的销售火爆,企业对iOS开发人才的需求再次出现井喷,不少企业HR反映iOS开发工程师尤其是初级开发工程师非常难招。

随着智能手机在中国普及,以iOS培训为代表的移动开发培训曾经异常火爆。大量培训机构蜂拥而入,导致在2017年左右出现了人才培养过剩。许多以投机为目的的机构纷纷跑路出局。

这也让市场去伪存真。一些办学规范的教育培训机构反而脱颖而出。比如2008年就开始从事iOS开发培训的“环球培训(universal.training)”,他们是苹果公司的官方授权培训中心(Apple ﻪAuthorized Training ﻪProvider)。一方面依托苹果公司的技术支持,使他们拥有国内技术领先的师资团队。另一方面,通过十多年iOS开发培训积累了大量适合中国学生的教学方法,如剧情式项目教学法、迭代冲刺学习,都是业内首创。虽然学生口碑很好,但这些机构为了保证教学质量,通常都要面试,对招生人数也有着严格限制。

一方面优秀教育机构每年培养的开发人员有限,另一方面,随着原有iOS开发人员的职位级别提升,国内每年都会新增数万名初级iOS开发技术人员的招聘需求。这些原因导致人才缺口再次出现。而移动开发是软件开发的前沿领域,发展空间大,工资待遇也高,一些有心人意识到这正是难得机遇。求学需求和招聘需求增量的双重叠加,也让iOS培训再度变得日益火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系统
ios开发教程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