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申请Home、Go和Work三个新商标!

 2019-11-22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据推特Mukul Sharma消息,近日发布了三个有关华为的全新商标,分别为Honor Home,Honor Go和Honor Work,这三个商标注册时间为11月18日。

根据商标名称,不难看出,荣耀很有可能推出设计居家、智能穿戴以及办公领域的产品,未来荣耀推出的产品很有可能印有相应的logo。

目前,荣耀在上述领域已有不少产品。比如在居家方面,荣耀曾推出荣耀路由、智能体脂秤等产品,而在智能穿戴领域,荣耀也曾推出荣耀手环、荣耀手表等产品,而全新的商标很有可能主打海外市常

11月26日,荣耀还将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除新晋旗舰荣耀V30外,我们也会看到更多的荣耀智能硬件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华为成功注册鸿蒙元服务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鸿蒙元服务”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42类设计研究,该商标申请于今年6月。

    标签:
    商标注册
    华为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 小米成功注册“XIAOMI PAY”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XIAOMIPAY”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4月。

  • 格力电器申请董明珠秘书孟羽童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明珠羽童”“孟羽童”“羽童”商标,国际分类含广告销售、科学仪器、方便食品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 小红书回应注册“老红书”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报道:据财经网科技,据小红书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小红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科学仪器类"老红书"商标流程变更为"驳回复审"。11月10日,小红书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应称,目前正在发起复审。在商标提出申请后,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