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细节决定气质,The New P30 Pro新配色突破颜值极限

 2019-11-25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历经半年多以来,作为国产高端旗舰手机产品线代表,华为P30系列已经用种种荣誉和数据奠定了经典作品的地位。而停留在我们眼中的,永远都是那一抹以超越成就时尚的色彩,以全新的审美与细节所再次改变智能手机颜值极限。

从“色”开始,让工业商品找到潮流的纯粹

要想得到潮流时尚的青睐,对于颜色的选择基本就成为局定性元素。墨玉蓝和嫣紫色所散发的神秘气质为The New P30 Pro多加了一份“分量感”,我们通常会从蓝、紫色系联想到高雅、成熟美、沉稳等关键字。有意思的是,在特殊的色彩调教以及大胆的拼色碰撞对比之下一下子变得活跃,妙想之下的神奇化学反应让所有人都能够轻松驾驭。

与我们常见的千篇一律设计不同,The New P30 Pro的两种新色方案从搭配到工艺细节都发生改变。墨玉蓝和嫣紫色都分别将华为P30系列机身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保留玻璃材质的亮面光泽质感增强气质,下半部分则加入哑光处理提升触感。大胆的拼接设计与细心的防指纹搭配,对于视觉冲击和用户友好体验无疑是相得益彰的结果。

随着对审美哲学的研究积累,The New P30 Pro从设计到影像都找到了最纯粹的潮流元素,探索时尚走向似乎成为一项重要任务。就像The New P30 Pro在背部让美感行成了对立而和谐的存在——高亮镜面追求张扬的感性美感,哑光雾面回归和谐的理性现实。华为设计师一次过对色彩、质感乃至触感找到最佳的平衡,更表达着对工业科技与艺术之间的调和融合,对生活不同经历之间的调剂协同。

更极致的工艺细节,诠释世界时尚潮流

不做花瓶俨然成为当今潮流人士对自己的严格要求,The New P30 Pro将设计的极致精神不仅用于设计,更在工艺细节。兼顾用户对于玻璃材质光线折射的视觉以及对于持握手感与防指纹的触觉诉求,华为P30系列对工艺要求将会变得极为严苛,毕竟只有极为精巧准确的控制才能让亮面与雾面这两个截然相反的质感,能够在The New P30 Pro的背面行程完美的过渡。

小结:

The New P30 Pro用融合艺术与科技设计的时尚革新,推动IT业界审美变化并且让广大用户感知到来自潮流的魅力。Viktor&Rolf曾经说过:“对于我们来说,时尚是现实的解毒剂。”而对于工业产品,或许时尚就是冷冰科技走向温暖人心的催化剂。

此次The New P30 Pro突破颜值界限的新配色新设计方案,也正好扮演着这样至关重要的角色。而这样的致美旗舰,你不想拥有一台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