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秋冬出游必备神器推荐,有华为P30系列你就是摄影大师

 2019-11-25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深秋的颜色的金黄的,萧萧的落叶在诗人们的眼里尽是哀伤,但在我们寻常人的眼里,却是另一番美景,摄影师们中意与此。深秋与初冬交际之时,清晨的露珠,满山的红叶,湛蓝的天空,甚至是每天都能看到的夕阳西下,都别有一番风味,吸引着我们出游观赏。

然而既然是出游,又怎能少的了拍照,作为我们日常最常用的拍照工具,选择一款拍照性能出色的智能手机,是很有必要的,就像是华为P30系列,就足以让你摇身一变,成为一名专业摄影师。

秋天的花

可能很多小伙伴们会认为春天才是赏花的最佳时机,但实际上,秋菊也是一年中不可多见的美色。菊花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当菊花盛开之时,你立身于菊海当中,清香铺面而来,再加上深秋独有的清爽空气,沁人心脾,浑身都得到了放松,让你得以尽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奥妙,心旷神怡。

从上面的图我们也能够看的出来,华为P30 Pro的确拥有着相当出色的摄影实力,基于TOF镜头的加持,背景虚化得恰到好处,主体菊花得到了最佳呈现,颇有意境美感,带来了相当优秀的大光圈拍照效果。

秋天的叶

深秋初冬之际,又怎能少得了漫山红叶。古人就有诗句直接表示出了对红叶的深度热爱,所谓“霜叶红于二月花”,说的正是深秋初冬之际的这一片恢弘之景。当你立于山巅,看到眼前的这一片美景,陶醉其中,怎能不拿出华为P30 Pro,将此情此景记录下来。

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红叶被阳光所照耀着,出色的色彩与光暗表现。在华为P30 Pro鲜艳模式的加持下,秋天的红则显得更加浓烈,令人看到图片也能够感受到满满的暖意,与一片萧瑟的冷清形成充满戏剧性的对撞。秋天的天

秋冬之际的地面风景固然优美动人,但浩瀚的天空更是令人如痴如醉。在一年四季当中,也就只有深秋季节的天空显得最为舒适,一点点薄薄的云层,背后是湛蓝的天空,给人以轻飘又纯净的感觉。而这一切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下,出众的白平衡使得画面呈现的十分通透,没有一丝多余的尘埃与杂质,足以净化人的心灵。

华为P30系列搭载40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潜望式长焦+ToF景深镜头的徕卡超感光四摄配置,广泛覆盖多种拍摄场景,华为P30系列都将能够为你完美记录下来,为你呈现醉美秋冬景色。

小结:

生活中处处都是艺术,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值得用照片记录下来,而对于秋冬出游的环节来说,华为P30系列出色的拍照实力早就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认可,随手一拍即是美照大片,人人都能成为摄影师,你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