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易观10月榜单:亲宝宝APP继续领跑母婴亲子行业

 2019-11-25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下半年,母婴亲子行业用户流量继续延续增势。截止2019年10月,行业月活跃用户规模已突破8000万,较去年同期的6614.7万人增长27.4%,同比增幅基本保持平稳,并处于年内最高。家庭育儿人群广度的延展、新生代年轻家庭更便捷的获取专业孕育知识和服务的强诉求,以及母婴内容和服务生态的持续完善优化助推了母婴线上活跃用户的增加。

2019年10月母婴亲子类APP的TOP榜单中,亲宝宝以1836.6万活跃用户规模居于行业榜首。宝宝树作为母婴综合社区类应用龙头以1379.3万居第二位,小豆苗、妈妈网、贝贝分别占据榜单三、四、五名。

亲宝宝已逐渐从母婴垂直服务平台延展至家庭育儿服务平台。亲宝宝APP以分享宝宝照片与视频等孩子成长记录聚拢家庭用户,再以“个性化育儿指导”满足年轻家庭科学育儿的需求,提升用户粘性,从而构筑自身流量池。

数据显示,亲宝宝用户规模一直在稳步扩大,截至2019年10月,月活跃用户已达1836.6万,占据了母婴亲子类APP活跃用户规模头部地位。自今年年初亲宝宝启动品牌升级计划以来,行业独占率一直稳步增长并跃升至59.1%。这代表了亲宝宝在用户心中的认可度、信赖度以及不可替代性在进一步提升。

在产品层面,亲宝宝围绕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开展了内容升级,并持续强化家庭成员共同育儿属性。10月全新升级的“亲宝宝APP 8.0”新版本则主要对亲宝宝“育儿”板块中的“亲子任务”进行了视频化改版升级,用户可依照任务与宝宝打卡互动在家进行早教。这项独创提升了亲子陪伴的质量与效率,切实解决了0-6岁家庭在家早教的痛点,将成为亲宝宝吸引流量、增加用户粘性的又一抓手。

在业务拓展方面,亲宝宝探索以产品驱动商业化的变现模式,继打造自有母婴生活品牌“亲宝优品”、智能早教产品“亲宝小伴”后,于今日正式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早幼教产品“亲宝玩数学”。自此,亲宝宝“孕、育、教”一体化的生态圈正式形成。基于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年轻家庭图谱,通过打磨极致的产品来实现商业化,这使亲宝宝拓展商业边界的同时,也构建了良性的品牌生态圈。

去年底,亲宝优品上线几个月销量便迅速破亿,今年“双11”亲宝优品GMV同比去年增长406%;第一款智能早教机器人“亲宝小伴”自今年4月预售以来销量便持续走高,“双11”入选亲宝宝在售商品爆品榜单TOP3……打造母婴生活品牌抢占万亿母婴消费品市场,布局智能硬件提前抢占物联网时代的流量入口,入局早幼教攻占另一个千亿市场,这体现了亲宝宝要成为“无边界”母婴公司的“野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应用
母婴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