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千途亮相2019第一届互联网与中国摄影旅游大会

 2019-11-25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千途,

以科技助力影像变革!

2019年11月23日,

千途超燃!

因为千途助力了

2019第一届互联网与中国摄影旅游大会暨第十四届黄山(黟县)国际乡村摄影大展!

在本次大展相关系列活动中,千途以成熟的科技实力协助大展开展“线上线下·互动影展”与“'黟'起来打卡”活动, 为广大观展人带来良好的现场体验,也为整个大展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

“黟”起来打卡活动先导片

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周群正在讲解“黟”起来打卡活动

展览概况

2019年11月23日,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摄影报社联合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第一届互联网与中国摄影旅游大会暨第十四届黟县国际乡村摄影大展“在黄山市黟县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践行中央对于互联网及媒体融合发展的指示,抓住互联网发展的新机遇,团结互联网媒体、新文艺群体、网络摄影人群,以互联网与摄影旅游为议题,通过研讨、展览、交流与探讨,进一步梳理摄影在融媒体发展中的作用,深挖影像通过互联网赋予地方旅游文化发展的重要意义。

01

在线影展

“线上线下·互动影展” 打破传统的线下观影模式,运用互联网技术将展览以新的呈现形式搬到线上,并与传统线下影展结合,最终给现场观展人带来更好的艺术体验。

富有创意的线上影展二维码

线上影展入口,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体验

“线上线下·互动影展” 提供展览地图全貌,帮助观展人快速找到目的地展馆。此外,它还支持实时在线查看展馆信息,包含参展摄影师信息、参展作品简介、参展作品展示等等,是一件非常实用且便利的观展利器。

02

千途小程序

如何找到小程序入口

打开微信搜索“千途导摄”,即可快速进入千途导摄小程序

热门景点导航

在微信小程序中即可实现热门景点一键导航,世界文化遗产西递、宏村古村落

坐落于黟县境内,我们也选取了黟县其他热门采风景点,方便影友们前往拍摄作品。

小程序首页展示

03 打卡奖励

刊登《中国摄影报》

我们将从所有打卡图片中,评选出20张优秀作品,优秀作品不仅能刊登在《中国摄影报》 还可按照中国摄影家协会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 是不是很心动呢~

打卡赚积分

小程序不仅可以采风导航打卡还能赚取积分,积分可兑换礼品详情往下看~

到达目的地后,影友们可以点击绿色【打卡】 按钮(如上图所示)上传一张现场的图片,即视为打卡成功。

打卡成功后,即可获得积分

一次1000积分

看起来很多是不是?!

确实很多!

那么问题来了

积分能兑换什么礼品呢?

01

集齐10大打卡地的参与者,可在小程序中通过积分兑换“黟县古城、西递、宏村、秀里、石林”五个景区中随机门票1张 ,先兑换者先得;

02

集齐10大打卡地的参与者,可在小程序中通过积分兑换“晴园、塔川书院、拾庭画驿、驿境、塔川御前侍卫”五所精品民宿中任意一家民宿的1晚住宿体验券1张 (每家民宿1张,先兑换者先得);

03

集齐10大打卡地的参与者,可在小程序中通过积分兑换中国摄影报全年报纸订阅1份 (共10份,先兑换者先得);

04

集齐10大打卡地的参与者,可参与中国摄影报“黟”起来打卡活动的评选,最终评选出20幅优秀摄影作品将专版刊登于中国摄影报,每幅作品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获得入会申请积分 ;

05

未集齐10大打卡地的参与者,亦可通过积分兑换千途导摄微信小程序中的其它精美礼品

以上就是千途导摄小程序的内容啦~真心安利大家多多打卡兑换礼品,因为东西真的是又好又容易获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旅游

相关文章

  • 英雄体育VSPN获评上海市委宣传部、文旅局“上海文化企业十佳”

    11月24日,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评选在世博会博物馆揭晓,同期举办“第四届上海文化企业十强十佳十人十大文化品牌颁奖仪式暨交流会”,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嘉鸣

  • 联联周边游攻略大全,类似的软件还有哪些?

    “吃是生活中最基本的需求,尤其在疫情的当下,出门就是旅行,最少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能够快速地抵达目的地。所以,我们更多的会选择在网上或者通过其他方式来获取信息和服务。那么我们在联联周边游什么地方可以更好地解决呢?有哪些地方适合你去呢?又是什么样的呢?快来看看吧!首先先看看联联推出了哪些周边游项目吧!

    标签:
    在线旅游
  • “旅游数藏”平台上线发布

    据悉,由海南“我出价网”OTA旅游平台研发的数字藏品“旅游数藏,将于10月13日上线发布,喜爱数藏爱好者可通过搜索“商旅数藏”微信号注册、登录购买喜欢的数字藏品。手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下载“我出价网”App

  • 风口来临之前,OTA们拼起了营销

    又是一年暑期至,旅游业再次来到聚光灯下。从“朋友圈一半人在重庆一半人在长沙”到“新疆被全国游客挤爆了”,国内旅游市场正在迎来一波小高潮。尤其是热门旅游目的地,民众的旅游消费热情显著上涨。

  • 躺平的大厂,想靠种草网红景点“翻身”

    7月份,小红书成立了一家旅游开发公司,正式亲自入场旅游行业。这肯定不是心血来潮,因为两年来,小红书对旅游市场的试探从不遮掩。2020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小红书就曾在西安、成都、广州、上海4座城市开启“种草周边游”直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