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何为无界全面屏?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给你最终答案

 2019-11-26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华为2016年踏入PC领域,其凭借长期以来的技术积累和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众多高品质、高性能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并一度受到消费者追捧。今天,华为笔记本家族又迎来新品,其中的一款产品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外观时尚,内置全新AMD处理器带来更多强劲的性能,软件上还有华为一碰传“多屏协同”等创新功能,不仅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也为笔记本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何为无界全面屏?

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在发布会上,以15.9mm的轻薄机身,1.38kg的重量,14英寸的无界全面屏等特点令许多用户备受关注。超低的价格对于这样高质价比的笔记本电脑来说是绝无仅有的存在。

其中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最大的创新是将传统的顶部摄像头移到了键盘区域,用户只要按一下按键,摄像头就会弹出,如果不使用的话,摄像头隐藏式的位于键盘底下。不仅看起来美观,而且节约了屏幕顶部边框的位置,能让屏占比最大化。同时,隐藏式摄像头还能更好的保护好个人隐私安全。

得益于极致的工业设计,屏幕的上面和左右屏幕边框均为4.8mm,对于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来说,这种窄尺寸堪称极致,给人一种强有力的视觉冲击,84%的屏占比也让该产品称之为“无界全面屏”,可以说开启了笔记本的全新视觉享受!

而且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采用金属机身设计,略带磨砂的质感,整体触感十分舒适,当然在商务场合,简约时尚的外观,会让大家对你的印象进一步加分。

机身正面的HUAWEI品牌logo,搭配整体银白色基调,看起来相当简洁大气,如此高的颜值非常适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要求。

全新AMD处理器和一碰传“多屏协同”

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轻薄本,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在性能方面做到极致,其采用最新的AMD Razen 5 3500U处理器,内部集成了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使得华为 MateBook D 14锐龙版能够充分发挥处理器的强悍性能。

强悍性能当然也得有高效散热加持,该产品还内置了鲨鱼鳍风扇2.0智能散热系统,它还标配了65W快充USB-C接口便携适配器,兼容20V/3.25A、15V/3A、12V/2A、9V/2A、5V/2A等多种充电输出功率,可以给手机快速充电,省去了大家出差在外携带多枚充电器的烦恼。

该产品更大的创新还是在软件方面,说到华为一碰传功能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因为此前该功能应用于上一代笔记本产品身上。该功能的出现彻底打通了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文件传输和复制粘贴共享方式。而且在不需要依赖于WiFi等网络状态下,通过手机上的NFC功能和电脑蓝牙进行传输,速度达到了30M/S,可以在1分钟内传输百张的图片,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拥有独家的华为一碰传“多屏协同”功能(支持需要电脑管家 10.0.2.99 及以上版本,且手机版本在 EMUI10.0 及以上版本),用户开启该功能之后,可以轻松实现手机界面投屏电脑桌面,对于长期办公人士来说非常出色。

华为一碰传“多屏协同”功能打破传统手机与电脑独立的状态,让大屏幕和小屏幕实现统一。这样你不用时刻关注多个屏幕,只要在笔记本上就能看到手机上的内容,也可以操控手机上的APP,整体操作非常方便。

毫无疑问,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诸多创新技术引领了笔记本电脑市场行业的新风向,创新性的华为一碰传“多屏协同”功能是华为布局万物互联的一个大招,未来多屏幕协同一定会大有作为,再加上其优秀的外观设计,以及同类产品优势明显的价格,让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成为时尚轻薄本市场的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MateBook D 14锐龙版定于11月25日18:08开启预售,MateBook D 14锐龙版R5/8GB/512G SSD Linux款售价为3699元,预约期间还可享受下单直降100,限量赠送华为蓝牙鼠标等多重好礼!MateBook D 14其他配置及版本于2020年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