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王健林再投添一笔!长春投资建设影视产业链

 2019-11-28 14: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晚,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行。

王健林此行的目的是洽谈影视产业链项目合作,万达将在长春市投资建设影视产业链项目,巴音朝鲁表示,吉林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万达集团在吉林的影视产业链项目建设,着重做好电影学院筹建、国际电影节筹办等工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推动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健林称,万达集团将把促进吉林电影文化事业振兴作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在吉林项目建设进度,大力培育发展影视全产业链,全力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今年以来,王健林加大了在东北的投资。在此之前的5月15日,大连万达集团宣布在沈阳追加投资800亿元。10月11日,王健林第二次出手,以总计17.69亿元的价格摘得沈阳三宗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32318平方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