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正回归画质初心 索尼A9F 4K OLED智能电视体验

 2019-11-28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历了几年间的发展,OLED电视已经开始引领全球高端电视市场。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HS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在2500美元以上的高端电视市场,OLED电视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65.6%,与液晶电视分庭抗礼。与此同时,OLED电视还在保持高速增长,以中国市场为例,2018年底第三季度预计同比增长70.3%,在高端市场中拥有绝对优势,深受高端消费者青睐。

相比于X1普通版和进阶版,“终极”旗舰版在亮度、对比度、暗部细节、运动画面补偿等方面的表现均更上一层楼。“Object-based Super Resolution”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和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的加持让检测和优化对象精确到每一帧画面中的每一个独立个体!与此同时,芯片还会对整体呈现出的画质效果负责。索尼A9F 4K OLED智能电视搭载的Pixel Contrast Booster像素级对比度增强功能可以大幅提升动态范围,让画面表现更加真实自然。得益于上述接近专业监视器级别的显示效果,家用绰绰有余之外,影像工作室甚至可以用搭载X1旗舰版芯片的“画谛”系列电视进行专业色彩调教,从而为视频创作提供更多便利。

索尼A9F 4K OLED智能电视还搭载全新升级的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扬声器功率大幅提升,在老款的基础上改进了驱动器的构造,在屏幕中心增加了一个驱动器和一个额外的低音声道,以此形成了完整的3.2声道系统,可以带来更极致的视听享受。

而在众多的电视厂商当中,索尼电视在消费者中的认可度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因此索尼推出的“画谛系列”旗舰产品A9F 4K OLED智能电视也不出意外地成为很多消费者讨论的焦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索尼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