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键词布局和选择原则

 2019-11-28 16:23  来源: 新社汇and微会动袁帅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布局

关键词的分局遵循三个原则:1 、从上到下2 、从左到右3 、无处不在

关键词布局我个人研究有两种方式:

(1 )均匀分布

(2 )集中+ 均匀分布

如何查看一个词的关键词布局?在百度搜索某个关键词,然后点击百度快照就可以查看。这招叫“百度快照法“。

均匀分布:这个应该很好理解,也就是在快照当中所有关键词都以分散的形式出现在你网站的每个角落,而且你确保它们比较均匀,所以在描写Meta或者文章内容的安排都要有事先有一个规划。

集中+均匀分布:这种方式很实用,效果还不错。在均匀分布的基础上让某一部分的关键词集中起来。比如头部这个重要的位置。

关键词的布局不是随意的,而是合理的、有意的行为。

分析研究关键词

确定目标关键词有人搜索,降低优化难度,带来的流量为有效流量,搜索词的多样性

关键词的选择原则

搜索量大,竞争小的词作为关键词;相对来说,搜索量大,竞争小;关键词不能太过宽泛;主关键词不能太特殊,太短;具有商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