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易有毒!又一员工被逼到底怎么回事?

 2019-11-28 16: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晚,继此前的“暴力裁员”事件后,又一位网易前员工发文称自己在今年4月也遇到类似问题,被因“顶撞上级”而被劝退,不给补偿还被启动竞业,导致至今不能求职,生活陷入窘境。

 文章作者称,自己2011年入职网易,在网易工作了近8年时间,是一名技术人员,离职前主导的从0到1做起来的项目,年营收达到千万,并且年增长率超过了100%。因跟主管会议上的一次争吵,被说成是顶撞上级而被劝退,不给补偿不说,还被启动竞业,而且竞业范围非常宽泛,只要跟网易有业务重叠的公司都在竞业范围内,导致至今不能求职。虽说有竞业补偿,但是还不够还房贷,生活陷入窘境。

不过,在自己离职时,却被告知需要启动刚刚签署的竞业协议,竞业协议的竞业范围,包含了所有网易相关的业务,如果启动竞业,自己就没法找工作了,竞业补偿还不够还房贷的。

而对于又一爆料出的前员工辞职内幕,网易官方目前只回应:同步了解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