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云章荣获崔牛会2019企业服务优秀案例奖

 2019-11-28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企业服务领域的知名企业级服务平台——崔牛会于上周末在杭州举办了一期主题为“跃进数字化”的“2019中国企业互联网CEO峰会”。本次峰会邀请了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及国内20余家知名SaaS企业作为嘉宾,共同讨论在数字经济时代的大背景下,SaaS企业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如何成长。易云章副总经理池鹏宇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崔牛会颁发了2019年企业服务优秀案例奖,凭借成熟的电子签约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专业可信赖的实施与服务,“易云章司机宝电子签约项目”荣获“2019年企业服务最佳案例“奖项。易云章物流电子签约系统为司机宝解决了无车承运包括签收、运输管理、交货、生产管理、结算、金融等全业务节点的电子化签章问题,远程在线合法签约,给物流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了全面数字信息化。

据悉,2019年企业服务优秀案例奖共有75家企业参评,涵盖了制造业、高科技、家居等数十个领域的企业服务案例,易云章能够从众多参评企业当中脱颖而出,既代表了业内专家对于易云章SaaS产品和技术的认可,同时也证明了易云章在服务业务流程复杂、个性化需求高的大型企业时具备强大实力。

武汉物易云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核心产品“司机宝”是涉及“大宗商品供应链与物流综合服务平台”的网站,致力于完善大宗商品供应链及物流生态链,打造互联网化的“供应链技术+物流服务+金融场景”的新生态。传统物流行业存在以下四个痛点:

1、 效率低:物流发货、提货、运输等过程一般依赖线下纸质方式去进行,效率低下,耗时周期长;

2、 成本高:物流各环节一般会采用纸质单据对物流业务关键节点进行记录与流转,因为涉及到的各环节人员以及角色众多,所以单据所产生的成本很大;

3、 合同归档难:要实现按照类型、金额、部门、风险级别等等条件归档需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

4、 权责纠纷多:现代物流运输方式复杂,链条长,缺少存证,权责划分难。每年,因货损产生的纠纷数量繁多,给多方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易云章为司机宝物流平台提供业务单据签署无纸化、合法化解决方案。改变了在互联网的今天传统物流行业还采用“发货靠电话,运费靠讲价,单据靠手查”的尴尬局面,协助传统物流行业信息化成功转型。

随着物流行业信息化的整体深化,无纸化已成为物流转型升级的关键点,如何在可信、高效、安全、环保的行业背景下,追求速度的飞跃是物流行业在转型期普遍面对的难题,而电子签名时代的到来则给传统的物流模式带来了新变化。

这次获奖的殊荣是对易云章的一种支持与鼓舞,易云章仍将在电子签章行业中努力拼搏,深耕研发,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saas系统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