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 CFS冬季论坛落幕,行业领军品牌、领军人物花落小黑鱼

 2019-12-02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1日,2019年度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举行。在大会评选中,自有品牌会员制电商小黑鱼在荣膺“2019年度行业领军品牌”的同时,小黑鱼创始人、CEO严海锋也凭借其商业创新、企业管理方面的杰出成就,斩获“2019年度行业领军人物”大奖。

中国财经峰会成立于2012年,成立至今每年汇聚的政、商、文化、艺术等领域代表逾千位,是经济领域极富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届活动以“韧性与活力”为主题,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及企业家群体,从消费升级、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热点领域话题出发,探寻中国经济转型与发展的动力。同时,峰会也遴选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人物典范,致敬新时代的驱动力。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连续创业者,小黑鱼创始人、CEO严海锋对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演变及发展前景方面都有着远见卓识。在他的带领下,小黑鱼从会员制商业模式出发,在产品创新、运营服务等多维度实践,坚持深耕用户需求,并通过研发、技术的创新突破为产品、服务赋能。

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小黑鱼就拿下了数百万的忠诚会员,并获评新消费产业独角兽。快速崛起的同时,小黑鱼紧跟消费者日渐迭代升级的需求,抓住新消费业态的机会,于近日完成了品牌升级。据了解,品牌升级后的小黑鱼,以“健康、环保”为主要产品理念,致力于打造“DTC自有品牌产品+服务”的会员制消费电商平台。

在小黑鱼APP上可以看到,所营产品均标注了无有害添加、无动物实验、可生物降解等健康、环保的标签。对这一理念,严海锋向记者解读道:“小黑鱼自有品牌产品就是聚焦少而精的商品战略,以取材自然、科学提炼、安全放心的全流程,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产品。在引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当代及后代的生态环境带来可持续的能量。”

未来,严海锋也将带领小黑鱼不断丰富产品矩阵,驱动正能量生活理念的普及,也助推新消费的进一步创新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