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Rushmail:电子邮件营销之用户主动订阅邮件

 2019-12-02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邮件营销过程中,获取用户的邮箱地址方法有很多,例如:线上的用户订阅、用户邮箱地址采集、QQ群邮箱采集、网站邮箱采集、邮箱数据购买等;线下的名片交换、营销活动、展会、地推等邮箱地址采集。其中经过Rushmail平台的数据分析得出,其中线上用户主动订阅邮件的效果是最佳的,但是这种方法获取的邮箱地址数量较少,获取效率也比较慢。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些可以吸引用户自动订阅邮件的小技巧,帮助大家增加用户更主动订阅邮件的数量和效率。

(一)、个性化的邮件内容

可以根据用户的详细数据,例如:爱好、消费情况、浏览记录等数据,为用户提供针对性的邮件内容。

比如在旅游行业中,根据用户所在区域、以往的出行时间、地点、方式,为用户提供最符合用户的几种旅行区域、时间、方案选择。这样当用户收到邮件时,即使邮件内容对用户来说不是最喜欢,也会让用户觉得邮件有用心制作,会有种被重视的感觉,自然会提高信任以及好感度,对下期的营销邮件有着期待感,从而主动订阅邮件。

(二)、任务式订阅技巧

给用户制定阶段性的任务,完成后免费提供一些小礼品,比如:订阅即可获得九折优惠券、订阅满一周/一个月获得八折优惠券等,在用户订阅营销邮件之后,即可获得这些礼品,让用户逐渐习惯我们的营销邮件,成为一名忠实订阅用户。

(三)、网站中的自动订阅

在网站中添加邮件订阅的按钮或入口,例如在网站的注册页面中,添加订阅邮件咨询,或在企业行业文章、资讯、案例等,在内容中出现“订阅咨询/营销邮件”,让用户可以随时订阅你的营销邮件。

(四)、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

线上的案例分享、邮件分享、问卷调查和线下的产品讲座、有奖活动、展会活动等,通过用户提供的邮箱地址等信息报名后即可获得免费礼品一封或免费参加等方式,让用户自动订阅邮件,并且方便后续与用户保持长期交流。

(五)、社交软件订阅按钮

利用博客、论坛、社交软件等,在转发分享我们的文章和营销邮件底端添加订阅按钮,可以让对我们文章或邮件内容感兴趣的用户能及时加入订阅列表。

以上五个技巧可以有效增长用户主动订阅数,把分散在各种渠道的用户使用邮件紧密联系,让用户主动订阅营销邮件,能让我们保证邮件营销的高效果。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