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权重快速从0变为1的捷径

 2019-12-04 16:54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站长的都知道,新网站百度权重都是0,每个站长都希望自己网站的权重能够快速从0变为1,为什么呀?

先说说网站权重从0变为1的几个好处:

1. 肯定是交换友链能换到权重比你高一等级的网站,如果权重是0,好多站长都不会理你。

2. 权重高,对自己网站的排名也是很有帮助的。

3. 网站权重变高,文章收录也就快。

4. 哈哈哈,领导会对你刮目相看。

权重,流量,关键词排名三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

短时间内怎么让网站的权重能够快速从0变为1?很多人想知道今天小志抛砖引玉方法奉上:

1. 坚持每天发布原创文章或者原创度大于70%的文章,不要只是复制黏贴那种被采集了很多次的文章,不需要每天发很多篇,一天1篇就够了,百度最喜欢原创,喜欢新鲜内容。

2. 发布一些高质量的外链,做有指数的关键词外链,然后外链平台要挑好的,发布几十条好的外链比发布一些垃圾外链都要好很多(外链数量不在量而在质)。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你的网站肯定有指数的。

具体方法:新手站长可以建立一些知名的博客或者现在很流行的自媒体,如新浪、网易、天涯、搜狐、今日头条等等。然后利用这些博客自媒体平台发布一些带有技术含量、用户需求的文章来分享,记得要带上我们的网站链接,还有就是大家也可以利用问答、贴吧、文库、经验、百科等等来增添自己的外链,并且要长久的坚持下去。

3. 就是交换友链了,就是用友链提升我们的网站权重,比如我的网站为0,换到的都是权重为1的网站,每个网站给我的输出值为0.15,那换7个这样的网站,权重为1,很轻松吧。一般友链交换30个内就好了,最好的就是和自己网站同行业的站点来进行交换,需要注意的是对方站点是否快照、收录、优化正常,一定要注意,以免在后期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就我个人而言,想要提高网站的权重无非上面三点。

总结: 要想使网站权重快速从0变为1,方法技巧这都不是根本充其量算是一个小捷径仅此而已,重要的还是本人必须要懂得坚持才行,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一定可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权重

相关文章

  • 中国有权重网站数据现状

    全网备案网站280万个,分别列举了移动站、PC站有权重的网站数量,不含未备案网站。从下文中,我们可以看到,能做到权重9的网站非常少,近有200个网站左右,这些网站要么是知名门户、要么是政府类网站。权重1-3虽然没有列出来

    标签:
    网站权重
  • 网站权重细解:百度快排的原理是什么

    今天聊一聊网站权重那些事儿,详细解读一下什么是网站权重。首先、抛出一个问题:你觉得网站权重存在吗?网站权重“高”或“低”是从哪里得出的数据?这些数据值得信赖吗?

    标签:
    网站权重
  • 简单几步教您如何批量查询网站权重数据

    网站权重数据是衡量网站的一个重要的指标,随着网站数目的增加,如果需要批量去查询网站的权重数据变得费事费力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的方式或者免费的工具可以一键搞定海量网站的权重查询操作呢?答案很简单,

    标签:
    网站权重
  • 如何利用百度百科提升自己网站权重排名分析

    百度搜索引擎作为互联网的入口,掌握了大部分流量的去处,当然旗下的产品会给予很高的权重,我们现在搜索一个资料的时候,通常排在前面的比如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在百度百科中巧妙的植入你的广告

  • 网站怎么利用内容更新双重境界快速提高网站权重?

    站怎么利用内容更新双重境界快速提高网站权重?网站的权重总是提不上来,做了很多优化都没有多大作用,怎么通过内容更新来提升网站权重呢?详细内容请看下文介绍

    标签:
    网站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