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抖音广告推广技巧:利用原生、创意的信息流广告

 2019-12-06 15:28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原生、创意的信息流广告

玩抖音的用户一定会遇到这种情况:刷几条抖音视频,就会碰到一个标着“广告”字样的抖音信息流广告。这种广告形式也是品牌们经常会遇到的一种。

信息流广告是建立在海量信息上的,而抖音的信息流广告的优势则在于原生、创意、定制等,基本上不会对用户的观看体验造成什么影响。

我们比较熟悉的案例Airbnb、雪佛兰、哈尔滨啤酒投放抖音就是是抖音品牌视频广告的首秀。据了解,Airbnb通过此次广告的品牌好感度提升高达89.2%。苏菲也在抖音上上线了两支信息流广告,两天的投放期,视频总播放量达到1600万。良好的投放效果势必会吸引更多广告主的投放。

抖音与今日头条同属于巨量引擎开发的媒体平台,所以抖音广告与今日头条是用同一个广告平台-巨量引擎广告投放平台,巨量引擎广告平台包括: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抖音四个媒体,投放时可以选择期中某一个媒体进行投放或全部投放,四个媒体的付费方式及价格都一样。

抖音投放广告在今日头条后台上的收费模式,价格及广告精准定向是跟今日头条一致的,只需要开通今日头条广告,在广告后台自己设置投放就行:

如果你想做竞价投放的话,需要预存5000元,然后有下面三种扣费方式:

CPM:千人展示成本,即广告被展示1000次所需要的费用(竞价起步价:4元/千次)。

CPC:单次点击成本,即广告被点击一次所需要的费用(竞价起步价:0.2元/点击)。

CPA:电话咨询,即一个客户咨询电话所需费用;表单提交,即用户提交一次个人信息所需费用;单次下载成本,即APP被下载一次所需要的费用。仅限安卓APP。

比较常规的方式是CPC,跟百度竞价的概念差不多,你出钱越多,就会排的越靠前,同时你将获得曝光就越多。同时与百度竞价也是一样,需要广告投放和数据优化的经验,可以找有经验的人帮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广告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