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真相原来如此!

 2019-12-06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一直以来,微信聊天记录误删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大家,想必曾经的你,也有这样的烦恼吧!那么,一时手抖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找回吗?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

一、微信自带反馈机制修复

打开微信【设置】-【帮助与反馈】-【小钳子图标】-【故障修复】-【聊天记录】,提示你此操作仅对异常闪退或卡死造成的聊天记录、通讯录等功能记录丢失或异常进行数据恢复~

小编提醒:点击【异常修复】后,弹出温馨提示的对话框,数据正常情况误操作可能造成数据损失,所以不建议小伙伴随意尝试哦。

二:电脑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

此方法只能恢复微信使用出现异常时,比如聊天记录混乱、丢失,或者是通讯录丢失等情况的内容,但不能恢复我们手动删除的聊天记录。借助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只需要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后,扫描手机上的残余数据,即可将数据残余碎片重组。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详情页,我们看到已经删除的数据用橙色显示,我们只要勾选需要的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导出到电脑上查看啦~

三:手机App果师兄软件(官网: https://www.guoshixiong.com/)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果师兄APP可以找回误删除数据,包括通讯录、备忘录、微信、照片视频等数据。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

2、下载安装后选择里面的【微信】预约下单,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我们添加果师兄APP订单详情页的工程师QQ后,工程师将会利用云端检测工具、设备扫描等多种方式恢复手机数据,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

四:安卓用户专享-卓师兄恢复软件(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微信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用下面这个方法!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妙计你都学会了吗?按照以上提示进行操作,找回数据那是分分钟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