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MobTech2019“流量无界 增长有道”沙龙最后一站在南京落幕

 2019-12-09 14: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7日,由MobTech主办的“流量无界,增长有道”主题系列沙龙最后一站在南京闭幕。据悉,今年沙龙已在上海、杭州两所城市留下足迹,获得当地各行业精英运营人才的热情追捧。

活动当天,200余名南京当地各行业运营精英人才相聚银都·锦创广场5楼,现场特邀请小裂变创始人、奇虎360、闯奇科技等多领域运营高管,与同现场来宾围绕用户增长及全景营销等层面问题分享关于优化产品、提升转化的运营干货。

微信生态是各家品牌营销的重要战场,而以微信为主的热门营销活动背后的逻辑都与“裂变”息息相关。小裂变创始人张冬晴带来《小裂变——微信生态用户裂变增长运营专家》分享,他认为,好的裂变一定是符合“简单创意+诱人福利+完整闭环=好的裂变”公式,并强调用户增长不等于裂变,但裂变却是增长的一种引擎。

当一二线城市市场饱和后,万亿规模的下沉市场,企业如何突围分到市场的一杯羹?Mob研究院资深分析师周芳在《2019“下沉市场”图鉴》针对企业热点关注的产品及营销下沉问题,展开深入的分享。

在MobTech全景大数据服务洞察下,企业想要攻占下沉市场,需通过对用户身边熟人先下手,利用价格敏感去刺激用户,将广告投放类型的权重可向闲暇娱乐类渠道倾斜。同时,可借力如MobTech这类第三方数据应用平台,完善企业下沉市场用户画像,周芳表示。

MobTech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拥有稳定的大数据资源,垂直涉及20+行业,可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用户定位。在平台旗下智能增长服务结合MarTech应用,可将企业最新活动、通知在正确的时间内投放渠道推送到潜在用户及用户眼前。

进入互联网流量争夺战的下半场,小程序已然是战场中重要武器之一,在获客、留存和变现上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奇虎360资深产品经理黄健鑫在《商业化驱动与小程序增长闭环》主题分享,为来宾解析如何规划小程序才能完成激活、推荐和转换,从而高效获客。

末尾,闯奇科技运营总监赵晓光带来《2019年APP推广市场数据分析及增长案例解析》的主题分享。围绕APP推广市场、iOS行情大数据、ASO买量市场等6个维度的研报分析,为线下现场来宾揭秘当下APP发展进度及未来发展趋向走向。

期间,为感谢所有来宾的到访及支持,主办方随机抽一二三等奖,并向幸运儿们送出精美小礼物。近3小时高端闭门会议,来宾们收获满满。

18时,在现场200余名行业精英的热烈鼓掌中,MobTech2019“流量无界,增长有道”主题系列沙龙最后一站在南京圆梦落下帷幕。2020年,期待MobTech全新出发,为运营人、开发者以及企业商业化服务带来更多有价值的沙龙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