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深耕金融科技 综合实力日益凸显

 2019-12-09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科技领域最有影响力大会之一、全球创新领域公认年度盛会——WIM世界创新者年会即将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中“2019中国最活跃投资机构Top10榜单”日前已得到公布。其中高瓴资本凭借其与企业的长期性合作及导向协助实力,荣膺2019中国最佳投后服务机构Top10。

高瓴资本是一家专注于长期结构性价值投资的公司,现已成为亚洲地区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投资基金之一。目前已投资包括百度、腾讯、京东在内,来自各领域的一大批国内外优秀企业。随着近年来金融科技的高速发展,一些具有发展前景的优秀金融科技企业也收到高瓴资本伸出的橄榄枝,这其中就包括我国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

百融云创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智能科技应用平台。

“投资企业,本质是投资人。”高瓴资本CEO张磊曾表示,如果一家公司的“掌舵人”目标长远、想做大事且有格局观,并且能够秉持创业初心,对世界变化敏锐洞察并做出相应改变,那么所掌舵的企业将有大未来,所以在研究一家公司的时候,他着重对企业“掌舵人”的格局观、执行力等方面把握观察。

百融云创的“掌舵人”就凭借他独特的经营理念,获得这一具备雄厚实力的资方青睐。据悉,百融云创是业内服务持牌金融机构最多、应用场景落地最丰富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但与大多数金融科技不同的是,即便是在P2P大行其道的前些年,百融云创也始终坚持“只做科技、不碰金融”,选择站在金融机构背后,服务、支持传统金融业的“淘金者”们。

心无旁骛地打磨技术,不忘初心地服务金融,百融云创已成长为业内与银行等金融机构最熟悉合作伙伴之一。自成立以来,百融云创所服务的金融机构已逐渐由银行拓展到互联网金融公司、保险公司、消费金融公司、小贷公司、信托等。客户群、合作金融机构就越来越多,累计服务客户数几千家,日均查询次数达千万级。

百融云创昔日的成长速度与如今的发展规模始终没有辜负来自各方多种形式的支持。百融云创表示,未来将怀揣感恩之心,持续深耕金融科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科技领域、金融行业、产业场景最大化发挥自身价值,致力于打造“产业+金融+科技”深度融合的生态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