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健康环保赋能品牌高度,小黑鱼获“企业品牌价值创新奖”

 2019-12-10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9日至12月1日,以“中国经济增长新空间”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经济媒体高层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与《华夏时报》、“水皮杂谈”共同举办。在峰会上,自有品牌会员制电商小黑鱼以新时间窗口下的全新品牌理念和品牌价值摘取“企业品牌价值创新奖”这一重量级奖项。

作为中国经济媒体界极富影响力的峰会,本次大会现场汇聚了众多资深行业专家及业界传媒意见领袖。会上不仅探讨了中国新经济的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也推举出了在当下这个存量博弈时代,对新经济发展具有积极贡献与影响力的企业及品牌案例进行表彰。这其中,小黑鱼作为自有品牌会员制电商领域的创新者,以“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及其产品对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正面影响,获评“企业品牌价值创新奖”。

在竞争激烈的消费行业中,小黑鱼品牌建设的初心始终不变,那就是坚持“只做健康和环保的产品”,帮助年轻人打造时尚而又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零食、家居、个护、母婴等全品类全系列产品的研发中,小黑鱼始终坚持从源头甄选优质原材料,严格把控产品成分配方,并与大牌优质供应商建立深度合作,将取材于大自然的原料,经科学萃取提炼和精细加工生产,尽可能摒弃对身体对环境有害的添加型物质,给消费者健康、原生态的好产品。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认为,小黑鱼基于对当下消费经济的快速适配升级品牌,找到了自身的差异化竞争战略并形成产品力的高壁垒,在助力品牌产品价值提升的同时,也担负了对消费者身体健康、生态环境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这是其获得本年度企业品牌价值创新奖的根本原因。

未来,小黑鱼也将在恪守天然、健康、有机、环保价值观的基础上,将商品拓展到更多的品类,渗透消费者工作生活等全场景,为社会带来更显著的积极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经济

相关文章

  • 地摊经济需要互联网:但不要吹嘘互联网经济

    一个城市的繁华地段有限,提供的摊位也很有限,虽然现在不收摊位费了,但是也不能随意摆地摊。要推动地摊经济需要多方支持,不过地摊经济只是救急不救穷,不要过度的吹嘘地摊经济。

    标签:
    互联网经济
  • 盘点2019年十大泡沫经济事件:今年哪个行业有点衰?

    有金钱的地方,就会有泡沫。今年全球经济在2019年全球股市和其它风险资产可谓是"惊心动魄"。在经历了今年第三季度的抛售后,在四季度一些不确定性减少后反弹。然而目前市场最大的关注点为:经济不确定性的减少和市场信心的反弹可以持续多久。

  • 老年人流量崛起,互联网的韭菜地还是新动力?

    逐渐地,中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不再枯燥无味,不再单纯地围绕柴米油盐,家长里短。仔细观察身边的长辈,对于手机的痴迷程度几乎快要赶超上那只泡着枸杞的保温杯。抖音、快手、微信、广场舞视频……无一不在证明着中老年人与移动互联网的接壤并没有我们想象得那样艰难,彼此接受程度有目共睹。

    标签:
    互联网经济
  • “银发经济”拓荒者:我太难了

    自从去年年初阿里淘宝高薪聘请老年KOL开始,“银发经济”逐渐走进公众的视线当中,很快成为资本眼中一片新的待垦土壤。如今,除养老、医疗器械等传统产业外,娱乐、教育等围绕老年人行为习惯的创业项目不断涌现,时不时的传出某个关于银发经济的论坛沙龙召开,也出现一些看起来做的不错的产品。

    标签:
    互联网经济
  • 组织能力报告解读大会-深圳站

    肯耐珂萨2019组织能力调研报告解读大会深圳站于9月19日在深圳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也为2019年组织能力系列峰会画上圆满句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大会现场有哪些精彩内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