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让金融普惠民众

 2019-12-10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宏观经济在探底中调整结构,金融风险从扩散转为收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能显著增强,在供给侧和需求侧的共同作用下,普惠金融市场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央行报告显示,截至三季度末,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16.99万亿元,同比增长16.8%,趋势及增速喜人。

小微企业融资,从未像2019年如此这般被重视。央行报告显示,2019年截至三季度末,普惠小微贷款余额11.27万亿元,同比增长23.3%,增速比二季度末提升0.8个百分点。其中,银行作为小微金融主力军,在小微信贷投放上明显发力,极大提升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获得感”。

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凭借服务银行的先行优势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数千家金融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营销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客户涵盖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信社以及持牌消费金融等各类金融机构,并在服务中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百融云创以“让金融普惠民众”为使命,自成立之初就制定了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战略。成立5年多来,百融云创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模式,架起了普惠金融的需求侧和供给侧之间的桥梁。目前,百融云创与多家产业互联网平台合作,覆盖快消、纺织品、塑化、三农等多个领域,为数字普惠金融的中国实践做出了积极探索。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两个一百年”迎来阶段性胜利的攻坚之年。聚焦小微,服务三农,关注金融需求,赋能消费者,百融云创一直深挖金融行业痛点,以科技赋能金融机构。百融云创在未来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技术在金融领域更广泛应用,为加速金融机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推动产融结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