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解决方法在这里

 2019-12-10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通过微信进行聊天、发语音,很是方便,但随着使用时间的积累,里面也保存了不少重要的聊天记录,如果在清理微信缓存数据的过程中,不小心误删了重要的聊天记录,我们还能找回吗?继续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微信异常修复工具:recover

有时候我们丢失微信聊天记录并不是因为手动删除,而且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不小心发生了卡顿、闪退或聊天记录混乱等异常情况,小伙伴们在遇到类似的异常情况时,也不用惊慌,直接使用微信自带的异常修复工具即可。

我们只需打开手机微信,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即可找到微信修复工具,点击进入后选择“故障修复”,再点击“聊天记录”即可尝试修复异常情况造成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

如果是手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或卸载微信造成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以上的recover修复法就无法帮助我们恢复了,这时应该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操作,它们将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深度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将我们需要的数据进行重组及恢复,那有哪些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呢?

1.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http://www.kxbox.com/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全面兼容iPhone、iPad等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近20项常用数据,操作方法很简单:

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进入下一步,该模式的优点是没有备份过数据也不影响使用,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完成后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橙色字体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的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均可完成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与导出。

2.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

如果你不方便使用电脑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

2、我们需要恢复已删除的手机数据,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预约下单

3、工程师接单后根据个人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双方确认服务效果后即代表订单结束。

3.卓师兄 (官网: https://www.zhuoshixiong.com /)

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手机,也不用担心,既然苹果手机有如此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安卓手机当然也有,下面这个方法就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聊天对话框,还是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即可。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其实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没你想的那么复杂,用对方法我们都是有机会找回的,但在丢失数据后,最切记的就是盲目尝试恢复操作,因为这样很容易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正确的做法就是及时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