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北京链家打造高效预审服务 让房产交易更安心

 2019-12-10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房屋评估询值,贷款审核,缴税额度审核,个人征信查询……在二手房交易中,有很多会涉及到第三方机构审核的环节。如果出现审核效率低或审核不通过的情况,不仅会影响成交进度,甚至整个交易也可能随之终止。因此,高效且能提供权威结果的预审服务十分必要。

针对各审核环节的关键痛点,北京链家将审核服务前置,通过在线评估询值、贷款预审、缴税预审、实时查询个人征信等多项预审服务,大幅削减了交易流程中的不确定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房体验。

高效预审到底有多重要?

朱先生在购买二手房时遇到了贷款审批的麻烦。由于他供职于一家私人小微企业,且企业注册资金不大,公司不能按银行模板开具流水证明。因此,朱先生和业主都比较担心这个问题会影响最终的成交。

合同签订后,链家交易顾问第一时间备齐了双方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个人征信等材料,通过与贷款银行的直连系统,对朱先生的贷款情况进行了实时预审。确定通过后又第一时间通知到了朱先生和业主,双方这才安心。由于已经过预审,排除了后期贷款无法成功的风险,银行只在1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批贷,整个交易流程也很快完成。

多环节打造预审服务

除贷款预审之外,北京链家还优化了多个审核环节的交易服务。其中,通过在线评估询值,链家能够第一时间给出准确的贷款评估值,让客户可以及时规划资金方案,减少后期因为钱款支付额度问题(如首付款、公积金比例)而增加交易时长。

在缴税预审环节,签约完成后,链家能够通过税务预审系统,提前对客户和业主资料进行审核评估,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就可得出双方需缴税金额以及所需备件清单,大幅提高了过户时效。

在个人征信查询方面,北京链家交易中心是北京市房产经纪品牌中唯一拥有银行征信查询机的网点,客户可在面签前现场查询个人征信情况,并将征信信息提供给进驻交易中心的银行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面签通过率。

作为北京房产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链家一直致力于提升交易环节的服务能力。在批贷服务方面,据北京链家2019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自客户业主备件齐全之日起,60%的商业贷款申请已经实现了T+2(工作日)批贷,并且最快能够实现T+0极速批贷,进一步提升了房产交易的效率和客户体验。

“北京链家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交易环节的服务品质,并通过不断优化交易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以此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服务。”北京链家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链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