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Jya新光台灯今日开售:打造更有品味的随身光域

 2019-12-10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0日,Jya新光台灯在Jya官网、Jya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开售。这款台灯以极简的美学造型、独立光域和无线便捷使用为主要特征,为用户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专注氛围。

Jya新光台灯是Jya品牌售卖的第一款产品。它改变了传统灯体的复杂结构,以极简的圆柱造型来打造更为简约有格调的办公桌面。灯体采用了苹果Mac产品相同的阳极氧化铝材,在质感更加细腻的同时,也能为用户营造更加专业、有品位的设计师工作台。

Jya新光台灯具备「冰河银」和「锡器灰」两种配色,兼顾时尚和华贵,能够更好的适配不同风格的空间。

Jya新光台灯采用独特的45°侧发光形式,营造更具有思考氛围的独立光域,为用户营造「个人空间」。灯光调节支持散射光、聚焦光两种光域和多达5挡亮度调节,能够当做氛围灯、照明灯甚至是夜灯使用。

同时,Jya新光台灯支持无线使用,内置可充电式电池,续航时间最长达20小时,随时随地、随需使用。

Jya新光台灯现已在Jya官网和Jya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599元即可打造个人思考空间。此外,Jya与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Lab跨界合作策划的《生活之内——Jya艺术项目》也将于12月14日在UCCA Lab开展。重量级当代艺术家、雕塑家展望将与知名青年建筑师青山周平、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进行首次跨界合作,奉上一场不一样的艺术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