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邮件营销平台助力亚信科技维系客户关系

 2019-12-11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很多人对邮件群发的认知还停留在它仅仅是一个营销的工具,事实上,邮件群发却不仅仅局限于营销推广,它的作用其实很广泛,比如企业可以用邮件群发来和顾客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在如今营销走入个性化、精准化时代,这些设计精美,内容丰富的邮件,因此备受网民欢迎。在U-Mail邮件群发平台众多合作伙伴中亚信科技就是通过邮件群发维系与客户的关系。

亚信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安全软件公司,曾率先将Internet引入中国,为中国信息化建设做出卓越贡献,享有“中国互联网建筑师”的美誉。亚信科技为了建立与客户长期有效的沟通,但又不想过多的骚扰到客户,最终选择与U-Mail邮件营销平台合作,给自己的客户通过邮件群发的方式建立沟通的渠道,因为邮件群发不仅可以发送图文,还可以发送内容更丰富的视频,同时邮件也非常容易保存,可以随时随地阅读和处理非常便利。如下图是亚信通过U-Mail 邮件营销 平台给客户发的一封邮件内容:

这样的邮件,层次分明,内容有序,起到了很好的提醒作用:

一开始给出了“退订”和“投诉”明确的链接,不会令顾客起反感。

考虑到邮件可能在不同设备上显示效果,所以体贴的提醒“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的链接,但U-Mail邮件群发平台具有良好的自适应能力,能够根据不同浏览设备而调整,确保内容完整显示。

在邮件头,集成了公司LOGO,点明了邮件主旨,先声夺人,引起足够的重视,随后再展开详细的论述。

此外,亚信公司还通过U-Mail 邮件群发 平台给自己的客户、合作伙伴群发电子杂志,如下图便是亚信邮件群发的电子杂志:

亚信科技使用U-Mail邮件群发平台给客户群发邮件,当客户通过打开邮件点击相关链接,就可以引流到相关网站,提高公司网站的品牌知名度,随后根据U-Mail邮件群发平台反馈来的打开率、点击率和读者地域来源、阅读时间、阅读时长等数据,就可以知道读者一般对哪些内容感兴趣,栏目的受欢迎程度,随后调整群发策略,选择在顾客阅读打开率最高的时间段发送。长此以往,就会慢慢的把握住顾客的心理,群发针对性非常强的邮件,为公司积累起良好的服务口碑,提升品牌形象。

如果您的企业也有邮件营销的需求,可以免费试用 U-Mail邮件营销平台www.magvision.com功能!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