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大咖云集,干货满满!燃点-2019短视频内容生态大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2019-12-11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会现场)

12月5日下午,由燃点星动主办,新榜、有赞、长城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广电网络集团、河北省扶贫办、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为指导单位的燃点- 2019短视频内容生态大会在石家庄西美五洲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河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周向阳、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燃点星动创始人兼CEO周朝辉、新榜副总裁沈涓等出席会议,大会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来自全国的近千位视频、短视频、电商等相关从业人员报名参会。

(大会现场)

(河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周向阳致辞)

(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致辞)

(燃点星动创始人兼CEO周朝辉致辞)

(燃点星动联合创始人兼COO刘志强分享短视频电商时代如何打造品牌私域流量)

2019年,短视频和直播电商的发展迅猛,各种带货玩法层出不穷,一个全新的带货渠道已经形成,如何在直播带货和短视频电商行业扎根,实现品效合一,成为内容创业者关注的焦点。短视频营销时代,需要赋予商品与消费者产生更多的情感共鸣,“IP打造”到“带货种草”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燃点星动过去三年来一直服务于京津冀地区的新媒体企业,为企业提供用户增长服务,此次大会,燃点星动携手“服务于内容产业,以内容服务产业”的新榜、河北掌云有赞平台以及多位短视频带货操盘手带来众多行业干货,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在缓缓拉开的短视频电商、红人电商和直播电商的大幕中,抢占公域流量,实现利益倍增。参会人员一边仔细聆听大咖们分享的干货知识,一边拿出手机记录重要信息,他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燃点星动与新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燃点星动与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现场,燃点星动分别与新榜、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的一年,燃点星动也渴望在河北地区,寻找短视频的创业团队,为他们提供短视频培训、咨询、孵化等方面的支持。也欢迎河北各路媒体单位和高校,各路短视频同行,与燃点星动一起合作,一起踏上短视频的风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