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防止恢复小妙招

 2019-12-11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很多人看到这个问题就隐私疑惑了,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谁不会?我们经常在电视里看破案,很多人为了毁灭证据会把手机销毁,这样数据破坏了就没法找到了。

现实中,为了删除一条信息到砸手机的地步没有吧,一个手机少则四五百,多则上万,你要是为了一条微信砸了,真的可以说是一个狠人,其实,我们不必砸手机,也不用玩啥无间道,不就是删除个微信记录?其实没那么复杂,但是要处理好也没那么简单!

首先我们来看下那些说微信记录删除很简单的,一般是怎么删除的,看下你是下面哪一种:

1、 在微信对话框,长按信息,点击删除

2、 好友主页清除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好友头像,然后点击清空微信聊天记录

3、 大杀招数:卸载微信,眼不见心为净,so easy!

相信大部分人和我一样尝试过这几种删除的方式吧!本来我也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直到有一天,我在百度上无意搜索到“数据恢复”这个词,跳出了很多说“彻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就算手机进水也可以恢复”、“常规删除恢复也可以”……

一时让我颠覆了以前的观念,没想到我们大部分人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式,在这些“专家”面前都是无效的!用专家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删除了的微信聊天记录都是表面上的,只要你给钱,他们就可以分分钟搞定个,细思极恐,如果我们有一些不可泄露的重要信息存在手机里,被有心人拿去给这些人恢复了,后果不堪设想!

那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有没有彻底一点的方隐私!

我在百度、知乎、等平台找了很久,也试过很多声称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公司,但是最后往往都不太靠谱,而且收费昂贵,让人有点伤不起。

几经周折,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个良心软件——【恢复大师】,确实删的很彻底,服务也不错。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上搜【恢复大师】就能搜到,排名第一的就是。也比较省心,看来想要真正的彻底删除,可能就需要借助专业的人来操作,要是早发现一点就好了,你也可以试一试。

安卓手机可以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选择微信恢复,下载预约。

官网(www.huifudashi.net)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微信上的聊天记录怎么删除?防止恢复小妙招,是不是很简单,数据安全保护,从这刻做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