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二买投影仪3大选购窍门分享,看完买到性价比最高的

 2019-12-11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投影仪市场越来越火,今年又有不少新品上市。各品牌各机型投影仪的出现,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也带来了不少问题。比如最热门的投影仪是哪款?投影仪中哪个功能最重要?选投影仪最忌讳的是什么?

窍门一:家有老人和孩子,一定要选易操作、UI界面简单的投影仪

不用说大家就知道,每家每户电视使用最多的人群还是老人和孩子。所以,投影仪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讲,操作简单、界面简洁是最基础的要求。在选择时一定要特别注意,尽量选择系统易操作的投影仪。

窍门二:想省钱,不是选最便宜的,而是选择品质好的

对于数码产品,性能永远是第一位,其次再看价格,选择高性价比,不能上来就只看低单价。往往贪便宜吃大亏,那些便宜的非专业品牌家用投影仪,一旦出现产品问题,要花更多的钱去维护或者换新,实在是得不偿失。

窍门三:想要不落伍,那必须选择专业级产品

数码产品更新换代这么快,很多用户担心买到手的投影仪是不是很快就会过时?想要避免这个问题,就一定要选择那些专业做投影仪的品牌。产品的硬件、软件随着时代变化不断更新,保持市场敏感度。

根据以上三个选购技巧,推荐三款投影仪,对新、老用户都可适用

No.1当贝F1(性价比最高)

日常价:4499元

预计双十二售价:3899元+赠品

为了解决用户操作使用问题,尤其是老人和孩子这种特殊用户群体。当贝投影F1的系统非常简洁、易操作,系统界面千人千面,操作起来流畅不卡顿,而且开机无任何烦人广告。

硬件参数上,当贝F1表现得也非常出色

1.使用4K级最强大脑芯片——MStar极光6A938,1080p分辨率,支持2K、4K画质;

2.3800流明光源亮度,白天、晚上同样高品质观影;

3.2D转3D、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运动补偿;

4.3+32G超大存储组合,业内罕见;

5.蓝宝石玻璃镜头,避免虚焦跑焦

NO.2坚果X3

日常价:6599元

预计双十二售价:5749元

坚果的这款投影仪,硬件参数上中规中矩。性价比不是最高,很意外没有2D转3D功能,采用树脂镜头,众所周知树脂镜头容易受温度影响,产生虚焦跑焦现象。看一下各项硬件参数:

1.4k分辨率、 1500ANSI流明;

2.运动补偿、梯形矫正;

3.2+16G存储组合;

4.可拆式金属网。

NO.3小米米家短焦激光

日常价:8699元

预计双十二售价:8099元

小米的产品,外观看起来简洁,有着统一的品牌特性。最大的亮点是采用激光光源技术,仍然没有2D转3D功能,有些遗憾。

1.1080p分辨率;

2.激光光源技术;

3.2+16G存储、超短焦,近距离投影;

4.5000流明光源亮度

对于家用投影仪的选购,很多人都表示“慌了手脚”、“不知道看什么参数”。不用犯难,参照文中的三点选购窍门,一定会选到适合的投影仪。而从各方面表现和性价比上看,个人推荐当贝F1,它的硬件配置和OS系统是最香的,相信买过当贝F1的朋友都深有体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