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揭秘:新零售春晚是如何通过1句话卖掉2000张门票的?

 2019-12-11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问:新零售春晚 进展怎么样?都没看到你怎么宣传。

默默的,都没对外宣传,本次活动有产品展位,新零售春晚现场数百个展位卖没了!

默默的,新零售春晚3800的深度资源对接晚宴的500张贵宾票也将销售一空。

(每次晚宴为了更好的资源链接,都进行升级,本次晚宴再次作了调整,由各个平台创始人携采购负责人,共同参加晚宴,比例达到2:8,每桌一个平台负责人跟采购负责人,同桌交流,给予选品建议,让对接更顺畅。)

网上有你传闻说沸点天下是通过1句话卖掉2000张门票的,既然很多人关心,今天我就来剖析一下:这句话是什么,又为什么有这句话,以及我们是运作这句话的?

在说这些之前,想先跟你聊聊沸点天下造活动的3个1方法论和冠军思维。

3个1分别是:1面旗帜,1个冲突和1部连续剧。

1面旗帜:新零售春晚。

这面旗帜打了2个地方:

1个是行业高度,1个是人心高度!

先说说行业高度:为什么是新零售春晚,而不是团购春晚,或是直播春晚?

因为无论叫团购春晚或是直播春晚,都会有些局限,而2019直播和团购是2大风口,任何一个偏移都不好,所以最终的选择是新零售春晚。

传统企业听得懂;团购创业者觉得有未来,高大上;直播创业者觉得自己被包含。

那这句话是如何打人心高度的呢?

中国人都有春晚情节,到了春晚那天,无论身处天涯海角,都会赶回来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

那创业者的春晚应该是怎样?

与梦想同在,与合作伙伴同在,我们有句话:除夕春晚留给家人,新零售春晚留给梦想!

1个冲突:

你,不一定来,但你的竞争对手一定在。

你可能会说:勇哥你真坏,拿对手来刺激我。

其实真不是!而是当下市场的竞争,谁不在抢产品,抢市场,抢影响力?

新零售春晚,5000+人的活动,200+社群团购平台在现场找产品;300+供应链与生产企业来供产品;这么好的链接机会谁不来?

新零售春晚,行业最大影响力的活动,既有行业诚信平台与诚信品牌发布,又有行业头部的聚首,大牌都来了,你没来?大家会怎样想你的行业位置?

新零售春晚3天2夜内容丰富,21号全天论坛,学经验,看案例;22号分论坛,更加精细化解决问题。已经有人用时间与金钱踩出来的路,为什么不只是投入一点时间去学习一下而是要自己亲自去摸索呢?

同事王京大哥说:2019年买的门票,都是2020年卖货的铺垫。

我还想跟大家聊一聊,社群团购未来拼什么?竞争在哪里?

1.人心之争。

代理对平台的信任;供应商对平台的信任。这个信任决定了平台的发展与壮大,能走多远。

怎样赢得信任?

自己说自己牛没用,当然得第三方证明。

怎样才是最好的第三方?

当然是行业的认可。

新零售春晚期间举办的《社群团购年度盛典暨社群团购平台&供应链年度诚信榜发布盛典》入围通知书已经以陆续发布中,而榜单也将在12月20号新零售春晚期间发布。

有一种骄傲叫:我们平台入选了诚信平台!!

有一种期盼叫:我们就想与诚信平台合作!!

有一种嫉妒叫:为什么获奖的永远都是别人家老板和平台?

2.趋势之争。

2019年社群团购这么火。

2019年下半年,直播风口又到!

到底该选择社群团购还是该选择直播?

是很多个体创业者都面临的选择。

我们说:小孩子才要选择,大人全都要。

那,在精力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做到全都要呢?

这次3天2夜的活动中,我们从多个维度给建议,帮你看清趋势,把握风口。

3.方法之争。

2天思想盛宴,4大增长方式,10+实战大咖,5000+行业人脉

将从:竞争力增长;效率增长;渠道增长;与用户增长四个角度,为所有的参会人员带来思想盛宴,解决方法。

4.产品之争。

未来,社群团购拼什么?

拼管理,拼运营,拼产品。

谁有产品,谁就能吸引更多的用户与消费者,才能有机会不断扩张。没有好产品,就没有竞争力!

本次活动有100+展位展示,300+供应链伙伴,其中还有大品牌,网红爆品供应链,农特及礼品等各种产品,也有oem,odm生产企业。

这么好的资源,如果自己去对接,要么找不到老板,要么别人不跟你谈。但是来到这个会场的企业和品牌,都是希望进入这个渠道的,对行业认可,合作才会更简单。

1部连续剧。

我们用了一个多月做了项目的辅垫:

做了多轮的预热,从调研活动的名称到最终定为:社群团购年度盛典——新零售春晚,再从活动高度,定为:#见证新产业的成长#,每一步都在一轮轮的做铺垫。

从单纯一场社群团队年度表彰大会,延伸为三天二夜的行业大PARTY,集行业表彰、趋势发展、主题解决专项问题、供应链选品大会。

在过程中,完成了新媒体、互联网等全方位的布局,让整个行业都知道社群团购年度盛典——新零售春晚。

就用勇哥的话来说:12月份的活动,分为:别人的活动和新零售春晚,整个一个月下来,大家只记得一个活动名称:新零售春晚。时间维度持续曝光;
环节内容实时更新;
谁来了,朋友圈也在更新……

相信大家在勇哥和沸点天下同事朋友圈也看到了实时更新。

如一部在朋友圈打造的连续剧。

有开端,有参与,有荣耀,有内容铺陈,还有不断的小惊喜。

内容这样设计好了,是不是就完成了呢?

当然不是。

因为,每个人的时间与精力都有限的,大家都希望用有限的时间做对自己最有帮助的事情。

如何通过活动给每个参展者赋能?

我们用了冠军思维。你可能会说:你是冠军与我何关?

当然有关了!

首先从选址来说!

选了连续成功举办二场千人规模的杭州G20峰会场,各国领导人都来这个场馆参加过活动,你来参加活动,当然对你来说是加分项。

更厉害的是,这里连续2次活动,都是在5天时间抢光了1500+张门票,说明这个地方氛围好、用户基数大、需求大。对所有的参与者来说这就是信心的保障。

以下这些是我们打造的9个维度的冠军。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塑造冠军思维其实在说什么?

这个活动这么厉害,会如何?

你,不一定来,但,你竞争对手一定在。

于是,我们用1句话,卖掉了2000张新零售春晚的门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