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当贝投影F1C的无感梯形校正准吗?当贝投影F1C无感自动对焦好不好用?实机评测

 2019-12-12 09: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贝投影F1C新品已经正式发售了,相信很多关注投影仪的朋友们都在疑惑,当贝投影F1C的这两项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究竟是怎样的?今天我们就通过这台刚刚收到的当贝投影F1C来个大家演示一下。

首先我们看到图中的当贝投影F1C画面在墙面上是一个矩形,之后在我们向右移动之后短暂地变为梯形,不过随着无感梯形校正功能启用马上画面就又变成了矩形。并且在校正完成后很快地进行了一次自动对焦,将画面调整清晰。

接下来我们从右往左再移动一次,画面依旧是在短暂地梯形之后又马上变回了矩形,并且自动对焦完毕。

再往后多尝试几次也是一样的效果出现,可以看到当贝投影F1C的无感梯形校正和无感自动对焦功能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从上面几张体验的效果图来看,当贝投影F1C的专属黑科技无感自动对焦和无感梯形校正用起来的体验十分出色,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在双十二期间考虑入手体验一下~更多当贝投影F1C的相关内容可以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