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新看点:100万奖金激励医生术与道

 2019-12-12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被誉为“医美界奥斯卡”的新氧医美盛典迄今已成功举办了4届。第五届也如期而至,在2019年12月22日,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行业颁奖盛典将于北京举行。

作为一年一度的医美盛会,每年岁末,新氧都会邀请行业协会、医生大咖、知名机构、上游厂商、医美达人等医美行业核心人群,共同交流年度行业发展趋势。本届新氧医美盛典将围绕“医美这5年”的主题,共同探讨医美行业发展的“昨天、今天、明天”。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新氧医美盛典特别设置了“中国医美飞翔奖·技术突破”和“中国医美飞翔奖·公益贡献”奖项单元,并出资100万元奖励两名获奖者,旨在从技术与公益两个方面激励为医美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医生。

身为互联网医美第一股,基于过往连接医美产业各环节,及通过新氧大数据赋能平台医美医生、医美机构的经验,新氧正在逐步拓展边界,从互联网医美平台走向消费医疗科技公司,并担负起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

首推中国医美飞翔奖,激励医美医生

据悉,本次“中国医美飞翔奖·技术突破”的报名阶段为12月1日至7日,在新氧官方网站和APP开放报名入口。报名者在报名成功后将经历为时一周的大众票选+专家评委会初选阶段,此阶段共同评选出5名大奖入围者。在12月22日,即新氧医美盛典当天,5名入围医生将现场PK,进行术式方案讲解并答疑,最终由专家评委会投票选出获奖者。

本次专家评委会的阵容十分强大,包括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江华、原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高建华、原中华整形外科学会主任委员郭树忠、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宋建星、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原副主任委员兼眼整形学组组长邢新。

在“美”之外,医美更是关于“医”的行业。因此,推动行业发展的不只靠“妙手”,也要靠“仁心”。为此,新氧联合《南方周末》、《人民健康》共同发起“中国医美飞翔奖·公益贡献”,激励中国医美医生的公益作为,共同推动中国医美公益的发展与进步。

纵深挖掘行业价值,肩负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从市场规模、渗透增长率等各方面来看,医美行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作为一个以医美为核心的消费医疗互联网平台,过去几年中,新氧一直试图把更多医美机构、医生引入到平台上,消除信息不对称,助力市场机制加速完善,推动良币驱逐劣币。可以说,新氧甫一出生,便肩负着推动行业变革的使命。

在此基础上,如何深入产业内部进行整个医美产业的生产要素及环节的拆分和重构,是新氧一直在探索的问题。今年以来,新氧除了逐步完善包括消费者、医生、机构、咨询师、厂商、达人在内的医美产业互联网生态的搭建外,还通过为医生打造IP等各种形式赋能机构和医生,进一步推动医美机构、医生与消费者之间的双赢局势。

本届医美盛典“飞翔奖”的设立,正是体现了新氧对于推动医美供给端进步的决心。而在医疗技术之外对“仁心”医者的嘉奖,更是体现了新氧对医疗背后社会价值的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独辟蹊径,平安健康的战略深化成果浮出水面

    两会刚刚落幕,但重点议题依然余音绕梁。其中,大健康、互联网医疗等行业依然是重中之重。政府工作报告中更特别提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等议题。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升满足人民医疗健康需求的能力,需要多方协作。政府、社会、企业三方均应把握合适站位。其中,企业端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引入汇丰完成C+轮融资,镁信健康有何资本“魅力”?

    近日,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镁信健康”)宣布完成C+轮融资,引入汇丰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镁信健康近两年是资本市场货真价实的“香饽饽”,2021年,完成B轮和C轮两轮融资,融资金额合计超30亿。镁信健康的融资除了融资规模大、融资速度快外,还有一个显著特点,便是投资方均为博裕资本、上海生物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糖吉医疗荣获“中国最受欢迎健康医疗产业/平台”

    引入:近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3年新经济趋势分析大会”圆满落幕。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年(第7届)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获奖名单,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众所周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阿里、京东、百度“激战”互联网医疗

    与衣食住行一样,医疗需求同样对人们的生存具有重要意义。医疗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线下医疗日益完善之外,互联网医疗也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而实现了快速起飞。现如今,互联网医疗已经逐步成为了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为人们的医疗需求提供了诸多助益。而快速发展的互联网医疗领域,也迎来

    标签:
    互联网医疗
  • 追光大赏 | 冷拉提获得“年度抗衰设备创新大奖”

    2022年12月28日,由医美产业笔记主办的“追光大赏颁奖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由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发的抗衰新技术“冷拉提”从数十款设备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抗衰设备创新大奖”。

    标签:
    医美平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