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这次是新房,最低5折起!阿里拍卖双12特价房来了

 2019-12-12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2日,阿里拍卖又放大招,上架数千套房源,推出了一手房源的“盛宴”,引起广大网友极大的关注。

深耕法拍房多年,覆盖2000万+购房人群的阿里拍卖,或许,正在成为房地产企业救急的一处新战场。

进入2019年,持续火热的楼市出现拐点。2019年11月28日,广州汇港房产公司发布破产文书宣告破产。

几日前,有多家媒体爆料,国内排名前十房企的绿地集团竟然开始拖欠巨额工程款,多个商业项目也陷入停工风波。

百强房企三盛宏业也被爆出,全国多项目大面积停工,即将进入“破产”倒计时。

几乎所有出现问题的房企都经历着相似的过程。

据中原地产数据,2019年前9月房地产累计调控385次。自5月以来,房地产信托、境外发债和银行贷款依次收紧,融资调控逐步升级,日子不太好过。

融资困难的房企面临着一轮巨大的洗牌潮,越来越多的房企将有可能因此而被淘汰出局。

为此,不少房企纷纷开启促销模式来冲业绩、求生存。

阿里拍卖,房产企业一处新战场

11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楼市数据数据显示:在纳入统计范围的70大中城市中,有35个城市的二手房环比下跌,占总数一半;其中4个城市价格持平,上涨城市仅31个,不足半数。

距离2020年已不足两个月,为了实现销售回款年底入账以及完成年度业绩任务,房企十八般武艺齐亮相争抢客户,加速销

在这种楼市需求大变局的情况下,房地产企业除了优惠减免、抽奖活动等常规的线下促销手段外,也开始关注线上成本较低的宣传方式,以流量著称的“天猫双11”自然是个不错的契机。

而深耕法拍房多年,截至2019年,覆盖2000万+购房人群,累积成交金额高达2799亿,成功为13万+购房者完成线上拍房服务的阿里拍卖,成为了房产企业又一处新战场。

今年天猫双11,上万套特价房源上架阿里拍卖。除了常见的司拍房之外,值得注意的是,其中阿里拍卖首次上线一手房,数量有百套之多。且,价格优惠力度颇大,出现了大量五折甚至一折房源。

数据显示,天猫双11期间,深圳一套公寓,有46人参与抢拍。整个一手房拍卖成交率超过六成,成绩喜人。

或许是看到了电商的巨大潜力,或许是初次试水给房地产开发商带来了信心。在今年双12来临之际,阿里拍卖联合了德信、华元、蓝城、滨江、理想四维、杭房等本土房企一起开展,很多是一手尾房。

此次涉及房源总数有1000多套,涵盖浙江、安徽、吉林、河南、海南、山东、江苏等多个省份。

记者从阿里拍卖方获悉,此次拍卖的一手房,起拍价集中在市场价的5-8折左右,并以商业类地产为主。

“今年,房产市场的发展面临一些问题,对于去库存和资金周转有一定诉求。而阿里拍卖有更好的渠道和效率来解决这些问题。”阿里拍卖双12房产负责人韬戈说。

同时,今年以来,消费者购房越来越理性,对性价比的需求更大。而阿里拍卖与各大房企合作,提高速度,降低链条,减少代理商中间环节,能够给出折扣力度更大的房源。

“就这点来说,阿里拍卖是在发挥平台效力,完美匹配双方诉求。”韬戈表示。

同时他也表示,对于想要在阿里拍卖上买一手房的消费者,流程和法拍房一样,关注拍卖页面,提前交纳保证金后,按照约定时间开拍,24小时竞价结束后,价高者得。不过,目前,一手房拍卖没有设置一键贷款业务,需要这项服务的消费者,可提前咨询相关房产公司和银行。

而且,由于各地限购限贷政策不同,各地消费者需根据自身所处城市情况,酌情拍卖。

对于阿里拍卖对一手房市场的期待,韬戈认为,目前,一手房拍卖还在试水阶段。

至于阿里拍卖是否会成为房产企业救急稻草,或者电商能否叩开房产市场的大门,有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房产买卖的特殊性,市场或许仍需要一个较长的培育期。不过,这显然已经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