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完美躲避“互联网+”时代的“追查”

 2019-12-12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一直是微信用户备受关注的问题,很多微信用户想做到对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但是苦于没有找到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所以聊天记录一直堆积在手机内,造成了隐私安全隐患,不过没关系,今天小编教你解决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学会了就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直接卸载微信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当我们将微信卸载后,微信相关的数据全部从手机内彻底删除,最多只留下微信残留的安装包,不会存留微信记录。

不过卸载后所有微信记录全部删除,操作之前把对于你有用的微信记录最好备份,不然会一起彻底删除。

具体卸载微信,大家可以长按微信图标,点击卸载,确认即可。不过有些小伙伴担心会不会影响后期微信的正常使用,这个你可以放心,后期安装微信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微信存储空间是用来存储微信聊天记录的,平常微信对话框接收、发送的消息,还有临时删除的微信记录,大多都会存放在微信存储空间。

所以想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就必须清理微信空间。

打开微信设置,然后逐个点击【通用】--【微信存储空间】--【清理微信存储空间】--【确认清理】。

推荐使用专业工具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彻底删除可以使用恢复大师,在众多删除软件中,它删除微信记录更彻底,操作上简单快捷,最主要的是安全。

恢复大师帮你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同时可以防止删除的数据被恢复,所以安全性更高。

下载使用方法:苹果手机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安卓用户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一键式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今天小编分享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就这三种,方法操作相比来说都是非常简单的,大家可以按照小编的指导进行微信记录彻底删除。最后温馨提示,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一定要保证自己的数据安全,而保证数据安全的最好方法就是专业的恢复大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