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MobTech与中移互联网强联合 北上广深4城巡回沙龙展实力

 2019-12-12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MobTech与中移互联网&移友会强强合作,在北上广深4城召开巡回沙龙。双方高度认可彼此在线上线下的运营服务能力及数据智能产业领域的优势。自11月起至今,由中移互联网主办以“信息流内容分发及流量合作”为主题的沙龙依次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盛大召开,MobTech作为联办方,助力宣传推广并提供优质分享嘉宾助阵为沙龙添彩加翼。四场沙龙围绕信息流、5G应用、H5触点、渠道合作四个主题,与四城各行业运营精英共同砌磋、分享交流,探寻内容入驻、广告投放、流量合作的新策略。

12月11日,沙龙最后一站在上海游族大厦落下帷幕,完美首尾。活动当天获得现场二百余名各行业运营人热情响应,现场来自中移互联网及MobTech运营高管,与同现场来宾围绕信息流产品内容分发及流量合作展开激烈讨论。

针对流量越来越贵的现状,除了通过信息流广告获客以外,对于获客后的运营也愈加重要,针对如何保持高活跃、高转化的问题,MobTech战略项目总监余勋杰带来《ShareSDK助力App提升社交流量转化》主题分享。通过以下四个维度,余勋杰通过具体案例提出可落地实施性强的解决方案。

对社交分享市场分析;

ShareSDK核心功能介绍;

打造全国领先的闭环分享工具;

ShareSDK流量增长解决方案。

余勋杰表示,ShareSDK现可提供40+主流平台的社会化分享功能,可以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把内容快速的分享到SDK集成的社交平台,效果稳定,完整清晰统计分享数据。值得一提的是,MobTech与新浪LinkCard达成全网独家深度合作,卡片样式展示出的分享链接,显示更直观,可提高分享点击率。

同时,ShareSDK还提供第三方登陆服务,近期还与华为已达成协议,今后使用华为帐号即可登录相关授权应用,用户无需在做多个账号的申请。注册过程中,不必再填写用户信息、上传头像,显著提升注册成功率。

做好APP社交化运营的前提,是让用户与用户之间更便于沟通,更易于触达渠道。而ShareSDK的存在,一是节约B端用户的开发成本并做好APP分享工具营销闭环的工作,二是为C端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社交体验服务。

并且,针对APP后台无法获取推广数据,无法评估各渠道推广效果,无法通过数据进行精细化运营的问题,ShareSDK还能够精准统计有效分享、分享回流、用户点击等数据,帮助精细化运营,形成分享闭环的良性循环。大幅度提高用户转化率,为运营小伙伴助力。

据悉,MobTech是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在数据智能产业,以数据应用为主导,融合顶尖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元先进技术,打造开发者服务、商业化、AI、Mob研究院四大版块,为全球数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开发者和政府机构提供商业智能解决方案、App运营赋能方案、企业级AI智能方案、数据咨询研究等服务。

而中国移动开发者俱乐部是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发起成立,以中国移动自有产品和开放能力为依托,以移动MM应用商场为核心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开发者打造一个资源聚合、业务拓展的沟通平台。通过建立完善规范的服务体系,开展线下开发者培训、主题沙龙、行业大会等系列活动和线上运营服务,促进各方深入对接、有效互动,实现产业生态健康发展,合作共赢。

未来,MobTech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智能科技平台,将会持续关注最新开发技术和最前沿的发展趋势,为运营人员打造更多提升流量工具及应用,助力效率及转化的提升。此次合作,MobTech与中移互联网对彼此业务加深了解,为日后强强联合,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