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七大品牌为国美33周年庆生 美店超级品牌日全面启动

 2019-12-13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2日,国美33周年庆生活动正式启动,"爆品千元换新""领券立减""网红潮品第一件面单"等多重优惠同步开启。同时,海尔、海信、美的、华为、荣耀、创维、华硕七大品牌在国美美店启动了超级品牌日,各品牌均提供了高力度的优惠活动,年度底价等你来。

海尔超级品牌日

12月12日-15日,33周年生日之际,国美与海尔再度携手,国美美店带来海尔超级品牌日活动,涵盖了海尔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房卫浴等多个品类丰富产品,多重优惠福利、六大承诺保障、延保清洗服务。

即日起快来领取活动优惠券,最高可省600元。12日-15日活动期间,每天9点、14点、20点前10名下单用户还将获赠海尔智能音箱1台,每日实付累计金额前3名将获赠海尔吸尘器1台,每天实付购买数量前5名,获赠海尔挂烫机1台。

海信超级品牌日

12月12日至15日期间,海信在国美美店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全场爆品直降,最高立减1000元。本次超品日期间,海信拿出数十款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产品,给出高力度的优惠。其中多数产品为国美销售爆款,包括海信L5系列激光电视、VIDAA系列智能电视、海信旗下子品牌容声十字对开门冰箱BCD-452WSK1FPG、1.5匹变频空调KFR-35GW/A8X860N-A1、9公斤滚筒洗衣机XQG90-U1402FG等。

在海信超级品牌日中,除了有直降的优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爱奇艺四端VIP会员卡,高端产品可享价值180元的家电清洗服务、购物满额还送小度音箱,不要错过。

美的超级品牌日

作为多元化家电产品品牌美的,在本次超级品牌日活动中更是给予了10余个品类的数十款产品大幅的优惠力度。12月12日至15日期间,美的爆品,全场6折起,大家电最高直降1000多元,小电器返券更可实现"0元购",力度空前。

此外,美的冰洗套购最高返1500元美券,购物满额赠送小度音箱。本次活动产品包括,美的1.5匹变频空调KFR-35GW/WXDN8A1@、美的立式暖风机HFY20B、美的燃气热水器JSQ30-Y8S、比佛利洗烘一体机BVL1D100TT、美的416升智能变频冰洗BCD-416WGPZV等,大牌低价诱惑难挡。

华为超级品牌日

12月12日至15日期间,国美美店华为超级品牌日同时启动,华为手机、电脑、智能产品全线参与优惠活动。除了单品的直接降价外,活动期间,活动页面限量发放满500-200手机优惠券,福利再次加码。

本次华为超级品牌日除了汇集了刚上市的nova 6、Mate 30系列5G版外,更有折扣力度较大的华为畅享10 Plus、华为M5青春版平板电脑、P30系列、nova 5系列等产品,双重优惠不要错过。

荣耀超级品牌日

近期,荣耀V30双模5G手机在国美首发开售,国美荣耀超级品牌日也随即开启。在荣耀超品日中,不仅有新品的现货发售,更有荣耀全系列多款机型的限时优惠活动。其中,荣耀20青春版6GB+64GB仅售1349元、荣耀20 Pro 8GB+128GB仅售1699元、荣耀9X Pro 8GB+256GB仅售2099元,还有荣耀20s、荣耀20i、荣耀9X、荣耀V20高配版、荣耀Magic 2等产品参与到优惠活动中。

除荣耀手机外,荣耀今年全新推出的荣耀55英寸智慧屏在本次超级品牌日期间直降900元,仅售2899,成为历史新低价。活动截止至12月15日,买荣耀产品就趁现在。

华硕超级品牌日

国美33周年华硕超级品牌日,游戏、办公、轻薄颜值笔记本电脑应有尽有,全场产品可领30元无门槛可叠加优惠券,相当于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降30元。

本次华硕超级品牌日汇聚了华硕顽石锋锐版V5000、华硕飞行堡垒5代FX80游戏本、华硕ADOL 13.3英寸轻薄本等热销产品。

创维超级品牌日

国美33周年庆期间,创维超级品牌日也在国美美店同步开启,相比于其他品牌,创维电视没有那么多活动,仅仅采用了价格直降的方式,简单粗暴,直接购买即可。

活动期间,创维55E33A人工智能4K电视售价1699元、创维65M9 HDR电视直降700售价2199元(限前1000台)、创维55A5 HDR电视直降500售价2699元、创维65A5 HDR 4K电视直降500售价3699元。创维超级品牌日数十款电视福利开售。

以上七大超级品牌日现已在国美美店正式启动,用户登录国美APP美店频道,在更多活动中便可进入活动页面,活动将持续到12月15日,时间不多,机会难得,抓紧抢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美在线
国美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