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点识科技:电商创业如何成功?主动学习必不可少

 2019-12-13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比昨天更博学了吗?

看过奇葩说辩论节目的你,一定不会对这句话感到陌生。它强调的是知识的力量,更是学习的力量。这句话出自杨奇函,一个把学习视为终生信仰的男子。他走在街上时会观察两边的牌匾文字,他看到同学社交软件发的照片背景有古诗时,会拿小本子摘抄下来......所以,杨奇函中高考语文满分作文、大学十几篇阅读量10W+的爆文、奇葩说里的妙语连珠,都不是偶然,而是厚积薄发的结果。

喜好学习的电商创业者,更容易找到成功的路。

对于电商从业者而言,更需要保持及时充电的习惯。电商创业门槛很低,但需要的技能并不少。产品上架、后台操作、关键词优化...想要实现店铺盈利,电商创业者必须掌握各项开店技能,否则可能连最基本的运营都成问题。另一方面,电子商务立足于互联网这个高速发展的平台,时刻充满着变化。作为电商创业者,只有保持一颗好奇求学的心,及时提升知识储备量,才能在新风口到来的那一刻,成功抢占红利。

2.点识科技以“课程培训+指导培训”,助力电商学员成长。

作为一家电商服务企业,点识科技以录播课程结合直播课程的形式,帮助创业学员系统化地掌握电商技巧,实现从0到1的成长。与此同时,我们也为每一位创业学员安排了一名贴身的培训导师,帮助学员解决开店难题的同时,也给予电商技巧上的传授与启发。

“既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是点识科技的重要服务理念之一。自创办以来,点识科技一直通过品牌、培训、视觉、推广等一系列完善服务,在协助创业学员打造竞争力店铺的同时,也教导其经营店铺的知识与技巧,使其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商人。在点识科技所服务的数千名创业学员中,通过对部分优秀学员的观察,我们更是印证了那条恒古不变的定理:成功,靠的从来不是被动的运气,而是主动的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