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国际开放全面招商,尚策特邀港澳台及海外企业入驻天猫

 2019-12-13 13: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6日尚策获悉,天猫国际(Tmall Global)于12月5日正式开放全面招商,为给海外品牌入驻提供便利,天猫国际还对招商网站进行了升级。四川尚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尚策”)作为天猫官方认证服务商,将助力天猫国际在商家入驻效率、运营效能上全面提速,触达和孵化更多海外新品牌。

在开放全面招商后,天猫国际将与国内超过600家品牌咨询公司、代运营公司、进口服务公司、供应链合作伙伴、跨境物流合作伙伴开启深度合作。同时,招商网站升级发布英语、法语、德语、日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六大版本。尚策同时也了解到,今后天猫国际的全球招商团队也将覆盖五大洲20多个国家,进一步深耕海外商业生态和供应链,为海外品牌提供垂直和定制化服务。

尚策 积极 响应 国家 大进口战略

 

在天猫国际2019全球合作伙伴盛典上,天猫进出口事业部总经理刘鹏提出“大进口·大升级·大融合”的观点。尚策观察到,目前的天猫早已不是纯线上电商的概念,而是面向品牌商的线上线下运营组织。尚策将利用自身的品质电商服务优势,在电商大进口发展的战略背景下,为全球优质的品牌商家及想要入驻天猫的海外品牌,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代入驻服务。

尚策了解到,天猫国际从2014年推出至今,短短5年内,全球超过78个国家和地区、22000个品牌(线上+线下)、4300个海外品类被搬上了天猫国际,其中八成以上是首次入华。在国家宣布“大进口,新世态”战略转型的当下,国际品牌纷纷希望加速进入中国市场。尚策认为,国内相当一部分的消费者已呈现出对生活质量提升方面的需求,而在目前的进口消费中,发达国家的供给仍是主流。尚策将通过扶持国际品牌入驻天猫国际,帮助品牌在平台上开设旗舰店,打通国内市场,从海外原产地挖掘出更多中国消费者迫切需求的高质量商品。

尚策一站式 电商服务,特邀港澳台及海外企业入驻天猫国际

 

尚策发现,不少已在中国深耕数十年的国际品牌虽然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但与它在全球的供给相比,其在中国市场的落地仍然只是一小部分;当然,还有那些迫切希望进入中国消费市场的企业和品牌,尤其是中小企业。尚策希望帮助这些境外市场中的好产品、特色产品建立中国品牌、开发中国市场,通过入驻天猫国际平台帮助他们在中国寻求到落地市场和发展路径。

为此,尚策为了更好地响应国家大进口战略,作为天猫官方认证服务商,以一站式扶持入驻服务模式,特邀港澳台及海外企业入驻天猫国际。https://www.coscc.com

对于商家来说,入驻天猫国际意味着国内外市场的全面打通,是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作用,尚策利用多年深耕的渠道优势,为商家开启绿色通道,并提供行业内领先的一站式电商扶持入驻服务,为天猫国际孵化出源源不断的优秀商家和优质品牌,打造公平、透明的全球电商生态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国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