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思迈特软件领跑BI赛道,获2019年度商业智能大数据领军企业奖

 2019-12-16 14: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喜讯1

2019年12月10-11日,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在北京辽宁大厦举办,大会秉承“大数据”的主题,邀请相关行业各大企业参会,将有多位资深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发言,共同探讨我国大数据科技的进程,展现大数据技术、应用的现状和未来。

会上发布了2019大数据行业评选结果,BI服务商思迈特软件凭借优秀的大数据产品、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强劲的发展潜力与实力,荣获“2019年度商业智能(BI)大数据领军企业奖”。

此次评选经过广泛征集,并由相关科研机构、行业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委团队的审核遴选,对大数据产业的实践者和深耕者进行了表彰,评选出一批具代表性的大数据优秀产品方案与标杆企业。思迈特软件作为大数据优秀企业强势入围 ,获此殊荣的企业还有华为、联通、浪潮、酷狗等知名企业。

(图:颁奖现场)

自成立以来,思迈特软件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商业智能道路上不断开拓。目前,Smartbi已在金融、政府、医疗、教育、电力、制造、零售等行业获得2000多家领先客户认可。

如今,数据的重要性已被越来越重视。各类规模的企业和行业都在积极寻求与业务深度结合的数据方案。作为国内领先的BI服务商,思迈特软件认为数据化运营将成为企业管理的重要支撑。未来,思迈特软件会立足于“BI+行业”战略,不断拓宽行业应用场景,进一步降低BI使用门槛,提升其预测性分析能力。

喜讯2

近日,2019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公布,思迈特软件凭借其在商业智能领域的影响力和贡献,被评为“2019年广东省TOP25创新软件”。

创新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思迈特软件发展的基石。面对今后的发展,思迈特软件已做好准备,致力为企业架设一条通往数据化决策的高速公路!

关于思迈特软件

 

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Smartbi)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以提升和挖掘企业客户的数据价值为使命,专注于商业智能(BI)与大数据分析软件产品与服务。在企业进入数据化和智能化的大趋势之下,思迈特软件作为行业内最早专注于企业数据化和智能化的产品公司,在众多的客户中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并获得了投资机构的青睐。

思迈特软件致力于打造产品销售、产品整合、产品应用的生态系统,与上下游厂商、专业实施伙伴和销售渠道伙伴共同为最终用户服务,通过Smartbi应用商店(BI+行业应用)为客户提供场景化、行业化数据分析应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Smartbi已在金融、政府、医疗、教育、电力、制造、零售等行业获得2000多家领先客户认可。在全球财富500强的10家国内银行,有8家选用了Smartbi 。产品广泛应用于领导驾驶舱、KPI监控看板、财务分析、销售分析、市场分析、生产分析、供应链分析、风险分析、质量分析、客户细分、精准营销等管理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