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知情人爆料!王思聪被逼联姻,女方漂亮大方,很好交往!

 2019-12-16 15: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019年8月以后,感觉王思聪的运气不很好,事业上接连失败,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1,大约为1.5亿元人民币,12月9日,又被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因股权纠纷,查封、冻结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并扣押同等价值的财产,在这仅有的一个多月的里,王思聪的直接经济损失最少市值将近1.8亿。

大家都以为王思聪很有钱直接执行法院判决就好了,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出现在了法院的失信人名单里,然后又被限制高消费。

王思聪自从被限制消费之后为人也低调了不少,一改怼天怼地的脾气,面对外界的传闻也选择了沉默。12月13日,沉寂了近两个月的王思聪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和友人在北海道滑雪的照片,画风一如既往的“壕”。

 不过随后有网友曝光了在日本偶遇王思聪的照片,身边依然有漂亮的妹子陪伴,该网友还调侃道:“日本偶遇依然很潇洒”。从曝光的照片中看,王思聪依然是一副“太子爷”的做派,出门滑雪还带着4个“助理”帮忙拿装备。由此可见王思聪并没有因为限制高消费而降低生活标准。

有知情网友爆料称,王思聪遭到逼婚联姻,对方还是个身材圆润的千金小姐。爆料中称,国民老公被家里介绍了一个门当户对的千金,国民老公家想和女方联姻,逼着国民老公和千金多接触,虽然国民老公对千金不来电,但是女生的性格挺好,所以两人最近走得很近,算是朋友了。

本以为网友们会因为“逼婚联姻”的事情而同情起王思聪,结果没想到画风竟是整齐划一的同情女孩子多一点,纷纷表示“女方是有多倒霉嫁给他”,“我看到女方头上一片幽幽绿色”,“女方有点惨”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