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被取消限制高消费后王思聪现身音乐节,心情大好

 2020-01-02 09: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日报道,2019年最后一天,各地举办跨年活动,迎接2020年1月1日,有不少网友在三亚的国际音乐节上,偶遇了最近陷入了债务风波的王思聪。不言而喻王思聪是前来过节游玩,看来20亿的债务危机丝毫未影响到心情。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国民老公”王思聪可谓是流年不利,不但被列为被执行人并且还被限制了高消费,据媒体最新报道王思聪欠债约20亿元左右,引发热议。

据悉,现如今王思聪已经被解除了限制高消费,而20亿债务也在协商还款中,毕竟有爸爸妈妈在身后帮忙,想来20亿也不是问题。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查询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王思聪发布的限制消费令已经撤销。此前已经撤销三条。12月26日,普思资本发布公告《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普思资本表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