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专注科技 为汽车金融实现风控全生命周期管理

 2019-12-17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受到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各领域资金需求显著上升、超前消费理念逐渐被大众所认可,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贷款购车等因素的影响,汽车金融整体渗透率明显提升,截至2017年末,汽车金融渗透率达到40%。相关机构估计,中国汽车金融渗透率预计在2022年超过50%。随着中国汽车产业和金融产业的日益成熟,汽车金融的渗透率进一步提升的潜力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提高,购车需求增大,为互联网汽车金融发展提供基础。虽然目前中国新车销量增长开始呈现下滑趋势,但二手车销售规模逐年扩大,二手车销售结合互联网平台的发展,行业有望进一步提升。在政治环境方面,银监会进一步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未来相关政策措施也将愈加严格。在此背景下,消费者有机会享受更为规范的汽车金融服务,而资质和口碑也成为平台间竞争的关键。

发展汽车金融业务,风控成为绕不开的话题。随着中国金融环境进入调整新阶段,汽车金融监管也在不断加码,如何平衡好业务扩张与风险控制,成为汽车金融机构最为关注的问题。作为专业的汽车金融第三方服务商,百融云创基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大量金融行业客户服务经验,为汽车金融机构打造了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汽车金融机构实现从前端渠道管理、贷前风控、贷中预警到贷后管理的风控全生命周期管理。

“我们从2015年开始为行业的部分机构提供风控模型等服务,到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机构看到数字科技可以为行业带来规模效应,纷纷借助智能化工具提升效率,行业的融合性不断打开。”百融云创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产业变局加速的环境下,汽车金融机构是否能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并实现风险可控,是在市场中立足致胜的关键。

目前,百融云创已服务北京现代汽车金融、一汽汽车金融、东风财务、易鑫、瓜子、优信等汽车金融公司,为数千家金融机构提供风控服务。凭借多年服务汽车金融机构经验,百融云创陆续获得《经济观察报》2018美好出行卓越汽车金融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汽车金融服务创新企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金融智能风控创新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汽车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