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苏宁2020年战略 明年新增各类网店10000家

 2019-12-17 2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7日讯,近日苏宁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从苏宁2020年战略显示明年新增各类网店10000家,2020年苏宁将重点加大智慧零售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

12月16日-17日,苏宁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张近东在会上透露,2020年苏宁将重点加大智慧零售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新增各类互联网店面10000家,同时将加大技术人才、1200工程管培生等各类人才的引进,计划新增人员8000人。据了解,苏宁新增科技、物流等领域基础设施投入将不低于400亿。据悉,在苏宁新的组织架构中,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独立成为子集团。

张近东强调,伴随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苏宁自身的发展也面临从规模数量扩张向质量效益提升进化。他要求全员,2020年要提质增效,狠抓工作落实,强执行!“决策定一条是一条、条条算数,工作干一件成一件、件件落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