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欧菲斯办公伙伴参加第三届中央企业电商化采购发展高峰论坛

 2019-12-18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互联网、大数据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协同推进“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2019年12月13日“第三届中央企业电商化采购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

采购管理变革,创新驱动发展

第三届中央企业电商化采购发展高峰论坛由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与有关单位联合举办,搭建一个高视野、高规格、高价值的互动交流平台。共同深入探讨新科技赋能下企业采购领域出现的新课题、新业态,并展望“互联网+” 背景下的中央企业采购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

论坛邀请中央企业分管采购的领导,采购管理部、物资部及下属物资公司、电商运营平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近400人参加。

本届论坛延续了恪守前瞻与务实并举的原则,结合当前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不断深入的客观实际及最新的国资委政策指引,邀请了央企标杆代表和行业专家参与讨论、共享智慧,为采购人展现最前沿、最真实、最有价值的内容。

随着“互联网+”实践的深入,电商化采购是结合先进的信息技术和采购管理等理论产生的一种新的采购手段,以其思想和技术的先进性,正在成为采购管理变革的趋势。推进电商化采购工作正是中央企业在采购领域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措施,也是采购供应管理向互联网+采购转型的重要起点。对从源头治理腐败,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具有深远的意义和作用。

打造阳光、高效、智能采购生态

作为中央企业采购总年度盛会,本届论坛汇聚央企采购专家,共享采购管理的成功经验,共同研究行业的共性问题,探讨可行的解决方案。欧菲斯办公伙伴作为中央企业电商化采购领衔者,受邀出席本次论坛。成果推介展示环节,欧菲斯运用机器人参与接待,与来往嘉宾们亲切互动,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

不仅如此,欧菲斯的MRO工品展示也获得了不少嘉宾的关注与肯定。欧菲斯办公伙伴旗下工品伙伴依托专业产品工程师团队,持续推动MRO产业上游高效数字化链接和共享,协同优质供应商,打造具有11条深度产品线,50+产品大类,1500+产品小类,超过100万sku的MRO数字化集成网络,为企业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集采服务。欧菲斯办公伙伴一直专注央企采购的电商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积极配合各单位打造更加阳光、高效、智能的采购生态。

共建、共创、共赢、共享

本届论坛目标是共同打造中央企业电商化采购生态,助力中央企业调整供应链结构,优化供应链流程,实现采购效益的最大化,同时规范透明的阳光采购,构建有序竞争、优胜劣汰、合作共赢的供应商合作体系。

作为26年来始终专注于办公采购一站式服务的供应商,欧菲斯办公伙伴以O2O电商平台及创新服务业商业模式,实现行业核心资源的整合,建立办公行业领先的O2O垂直分布式电商平台。

截至2019年9月,办公伙伴的全国企业会员客户数量已突破10万家,包括大型央企、国企近40家,央采、省采、市采近90家,以及全国大中小型企业会员用户10余万家。欧菲斯办公伙伴已经成为全国政企办公物资采购领域更具服务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生态型服务商。欧菲斯办公伙伴一直积极推进互联网+战略,高效整合电商、产品、经销商等行业核心资源,并持续向SAAS服务、增值服务拓宽、构筑高度集成的办公服务生态闭环,建立全行业生态链的超级网络,做到真正的智慧采购。为中央企业提升采购效率、降低成本、强化管控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峰论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